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滨海湾花园:旅游地产成新宠 看房团再掀狂潮

2013年03月18日 14:4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随着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马里兰·滨海湾花园迎来一拨又一拨的看房热潮。为庆祝五一节日即将到来,滨海湾花园近期推出众多购房优惠活动,“一线海景房19.8万/套起”,“存3千最高抵5万,一次性付款再享98折”,“3年返租,最高月租金2919元稳定收益”;成功认购的客户,还有机会0元赢海景房、钻石吊坠等丰厚大奖。这些优惠活动让前来看房、购房的客户心动不已。

  2013年4月14日,滨海湾花园又迎来一个来自厦门的看房团。此次厦门看房团共有50余人参加,一大早虽是阴天,但是看房团成员还是利用周日的休息时间,兴致勃勃的来到SM一期集合,参加滨海湾花园的看房之旅。此次厦门看房团所有的成员大部分是第一次来到东山岛,在旅途中大家纷纷讨论起东山未来的发展。对于政府规划、市政建设、打造国家5A级旅游岛等方面,成员们非常认可,对滨海湾花园的投资信心大大增强。到达项目后,首先展现在大家眼前的是海蓝、沙白、岛礁奇的自然美景。项目边上的沙滩一望无垠,海水干净清澈未受污染。

  大家一起来看海

和螃蟹一起悄悄话(手机拍到的哦)

  在了解到厦门观音山的沙滩都是从东山本地运过去的情况后,看房团成员原本激动的心情更不淡定了,争先恐后跑到沙滩亲近大海,纷纷拿出手机拍下和大海的合照。这里可是摄影发烧友的取景胜地。

  海边的美景让人流连忘返,成员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下一个活动流程是用餐。来到着名的海岛,当然少不了海鲜。项目安排在当地一家大酒店进行午餐。新鲜、美味、地道的海鲜大餐让饥肠辘辘的成员们食指大动。

  成员们埋头和桌上的大餐“作战”

  产自本地的大鲍鱼

  东山县是中国沿海最大的鲍鱼养殖基地,也是全国最大的县级鲍鱼育苗基地。截至2010年上半年,东山县出口鲍鱼货值达2408万美元,出口国遍布全球五大洲。鲍鱼的养殖水质要求非常高,必须符合二类海水水质。足见东山的海水是未受污染原生态的。这年头,原生态是多么珍贵的资源呀。

  茶足饭饱后,看房团成员来到接待中心,迫不及待的向工作人员了解滨海湾花园。置业顾问着重介绍楼盘位置、户型、周边配套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当然了,投资楼盘最关心的还是未来的增值。厦深高铁2013年9月试运营,闽粤1小时经济圈指日可待。东山县拟投资110亿元建设滨海旅游综合体,楼盘所处的金銮湾景区是规划中的重点。如此利好讯息,懂得把握的投资者们怎能放过这种好时机呢?

  接待中心人气沸腾

  看房团成员排排站听置业顾问详细的讲解

  看房团成员头戴安全帽来到工地

  意向客户选户型、谈价格

  在完成一天愉快的看房之旅后,美丽的东山岛及马里兰·滨海湾花园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样美丽的景色、这样优惠的购房价格让很多客户纷纷下定购房或者表示强烈的购房意向,现场销售氛围火爆。

  新国五条背景下,住宅市场引起了轩然大波。但是,作为不限购地区的旅游地产,并没有受大多影响,相反的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作为一线海景房的标志性楼盘,滨海湾花园未来的升值空间不可估量。

  投资起涨点年福建东山岛旅游收入约16亿元。2013年,被誉为“海峡西岸旅游岛”的东山成功入选首批12个国家级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之一。政府拟将东山岛建设为5A国际旅游海岛,拟投资110亿元建设滨海旅游综合体。滨海湾花园所处的金銮湾景区,借势起飞,经济、旅游价值双重上涨。

  交通新干线厦漳泉同城化建设中,轻轨、高速公路、隧道等项目的投资预计会超500亿元。2015年厦漳海底隧道建成,厦深高铁2013年9月试运营,东南沿海的重要城市群将全部串联起来,东山岛将融入海西经济大动脉。东山岛至厦门、潮州、汕头、深圳的往来时间将缩短至1小时,届时形成闽粤1小时度假经济圈。四通八达的交通,推动经济发展的力量不言而喻。

  高端度假核心圈滨海湾花园东临项目专属的金銮湾海滩,西靠40万平米的矿泉湖,北有东山第二家五星级酒店,南倚东山最高苏峰山。靠山而居,奢享湖海双景。金銮湾海岸线长约5000米,滨海湾花园独享近1000米,坐拥稀缺的一线海景。为完善城市旅游配套设施,政府投资重金建设11.5公里长的滨海公园,环岛木栈道、大型主题公园、滨海文化艺术走廊等均列入建造项目。高端、品味、休闲的海湾生活方式即将开启,下一个度假天堂,下一个三亚,投资价值与日俱增。

  好消息:【马里兰·滨海湾花园】每周周末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现阶段优惠】

  19.8万起一套。

  存3千最高优惠5万,一次性付款再享98折。

  3年返租,最高月租金2919元稳定收益。

  成功认购,有机会赢海景房、钻石吊坠等丰厚大奖。

  【项目链接】

  【马里兰·滨海湾花园】定位于20万平米金海岸海生活社区,由6栋53-73㎡的瞰海高层公寓及一线海岸别墅组成,占据海、湖、山、林、岛五大稀缺原生景观,项目配置8万㎡滨海公园、五星级大酒店及1500㎡无边海水游泳池等奢华配套,力筑海居传奇。

  项目名称:马里兰·滨海湾花园
  开 发 商:东山万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全程代理:厦门欣居房地产代理公司(一级资质)
  项目地址:东山金銮湾环岛路东侧
  销售电话:0596-588099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