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马里兰·滨海湾花园:五一置业季就在这里

2013年05月02日 16:5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五一小长假如期而至,继4月份看房团热潮后,马里兰·滨海湾花园又迎来新一波的看房团。4月26日,通过电话邀约确认参与看房团的人数就达到100人左右。很多成员借着三天的假期,准备下手投资心仪的楼盘。4月29日,看房团人数达到一百五十多人,队伍庞大的看房团队浩浩荡荡从SM一期广场出发,前往东山岛。大巴车上,一提到厦深高铁12月份即将通车运营,原本素不相识的成员们,马上打开话匣子,气氛马上活跃起来。滨海湾花园属旅游地产,在国五条之后,购买刚需性住房多少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对于限贷不限购的滨海湾花园来说,是一次极好的投资机会。

  到达东山岛后,看房大巴直抵酒店,享用完新鲜美味的海产大餐。大巴车直接前往项目边上的金銮湾沙滩。远离城市的喧嚣与繁杂,自由呼吸海边的空气。政府将斥巨资打造长11.5公里的海湾公园,设置水上高尔夫、大型主题公园、滨海文化艺术走廊、游艇基地等近25个高端旅游项目,滨海观光地带即将兑现。

  享受完美食和美景,看房团成员抵达接待中心。由于现场人数太多,有意向的客户分批进入销售中心了解项目信息。

  一进到接待中心,成员们首先看到的是温馨满满的现场。精心布置的花艺,专业的接待人员,人气爆棚。成员们边品着礼仪小姐准备的茶水,开始细细聆听销售人员对沙盘的讲解。席间,有不少成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马上被销售人员专业的回答化解了。

  了解完沙盘,成员们戴上安全帽,来到工地高层体验一线海景房的魅力。瞰海度假公寓、厦深高铁12月份通车、滨海风光带的规划,还有现阶段的优惠力度,极大诱惑着有意向的投资客户。有意向的客户开始咨询价格,购得优质房源的准业主们心满意足,极力表示要回去介绍朋友、同事们过来看房。

  为了迎接假期的到来,也为了回馈新老客户,马里兰·滨海湾花园此次推出五一狂欢派对。有幸领取到限量的活动体验券后,成员们开始了吃喝玩乐享不停的派对之旅。

  拥有这张券,成员们有的参加拉斯维加转盘游戏,冒险刺激,还可以用手中的筹码换取礼物。参加活动的客户好运连连,赢得的筹码真是不少,最终换得精美的汽车两用抱枕。

  这是心灵手巧的一家三口,正聚精会神地进行贝壳手链DIY。看来这位爸爸的手工活是相当合格的。真是幸福的吉祥三宝!

  英勇的摩托骑士大叔,直接在道路上体验穿越的刺激。开始时方向盘把握的不好,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这位大叔渐渐掌握了驾驶的窍门,看这驾驶的范儿,可是拉风的很。

  4.29-5.1活动期间,马里兰·滨海湾花园特意在风动石风景区设立爱心服务站。时尚的单车美女队为游客派发免费的清凉福利:扇子、气球、矿泉水等小礼物。

  五颜六色的气球可是小朋友们的最爱!

  派送清凉福利的活动现场,气氛火爆,抢着要扇子和气球的游客。

  健康时尚的单车美女齐聚风动石风景区  瞬间秒杀游客们

  好消息:【马里兰·滨海湾花园】周末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现阶段优惠】

  存3千最高优惠5万,一次性付款再享98折。

  3年返租,最高月租金2919元稳定收益。

  【项目链接】

  马里兰·滨海湾花园定位于20万平米金海岸海生活社区,由6栋53-73㎡的瞰海高层公寓及一线海岸别墅组成,占据海、湖、山、林、岛五大稀缺原生景观,项目配置8万㎡滨海公园、五星级大酒店及1500㎡无边海水游泳池等奢华配套,力筑海居传奇。

  项目名称:马里兰·滨海湾花园
  开 发 商:东山万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全程代理:厦门欣居房地产代理公司(一级资质)
  项目地址:东山金銮湾环岛路东侧
  销售电话:0596-588099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