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益广场:现场营销中心预计6月底投入使用

2013年05月07日 13:36 浏览(0) 评论(0)

万益广场营销中心

    XMHOUSE 消息(文/钟娇艳)位于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洪岱路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旁的万益广场营销中心预计将于今年6月底投入使用,目前正在做幕墙和内装。记者在项目工地看到,工人们正在平整土地,为后续建设做准备。漳州万益广场是万益投资的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总监面积达到80万平方米,双十中学漳州分校与项目仅一街之隔,并将于今年9月启用。

项目旁边就是马路

营销中心全貌

营销中心后面的项目工地

万益广场工地

工人们正在工地上作业

    省级名校,助力教育配套升级。厦漳同城化大背景下,各项建设工作正如火如荼展开,推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成为同城化进程中的重点大事。据悉,由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与名校厦门双十中学联合办学成立的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预计今年9月正式面向全省招生。而与该分校一街相隔的万益广场也因坐拥顶级教育配套资源而顺利实现区域价值的又一次提升。

    立体交通,比你想象的还近。距厦门约15公里,机场26公里,甚至远低于同安区。国道324线、319线,沈海、厦成高速公路,鹰厦铁路、厦深高铁,厦漳城市轻轨等纵横区内,来往就是如此自由轻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