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益广场:厦漳城际中央区 打造全新城市综合体

2013年05月16日 19:58 浏览(0) 评论(0)

万益广场厦漳主流媒体共享会现场

   XMHOUSE消息 (文/林松辉)5月16日,万益广场厦漳主流媒体共享会在厦门骏豪会举行。会上,主办方向与会者展示了国际级漳州台商投资区的高起点规划和万益广场的全新城市综合体概念。

万益投资执行总裁王燕芹介绍区域交通规划

漳州台商投资区——厦漳城际中央区

     角美,闽南四大古镇之一,漳州第一镇,自古就是闽南地区的商业重镇。2012年1月21日,角美正式获批为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规划面积163.7平方公里,中心城区20.5平方公里,核心区7.2平方公里。

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示意图

    漳州台商投资区既是漳州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厦漳同城的第一组团,将是厦门环湾半小时经济圈和海湾型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汇聚了闽南三角洲几乎所有的交通优势。

    时至今日,厦漳一体化建设正全面深化、大型实体产业不断输出产能、交通的升级已颠覆了传统区域格局、厦漳两地的消费、投资外溢已成定局,漳州台商投资区将占据着厦漳城际中央区的地位。

80万平旗舰综合体 改善新区商业格局

    与台商投资区良好发展前景背道而驰的是,目前,区域内的商业多分布在国道或小街小巷中,以自然成型为主,购物环境和档次已经跟不上当地强大的购买力。

台商投资区目前的商业状态

    万益广场作为台商投资区城市综合体先行者,拥有80万平米的体量,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居住为一体,将为市民带来一站式生活体验。万益广场正致力成为改变区域商业格局,提升区域形象的城市综合体。万益投资执行总裁王燕芹在接受采访时便表示,万益广场的产品是最丰富的,也是未来中心城区最需要的。

万益广场效果图

C·Park概念全新定义城市综合体

    万益广场推出以C·Park概念全新定义城市综合体,创建一个开放式的街区和体验式购物公园模式,好像是一座城市的维他命C,为漳州台商投资区注入激情与活力。

C·Park概念

    C·Park概念指“City Park(一个可以憧憬都市生活的公园)、Cool Park(一个很酷,有款有型的公园)、Crazy Park(一个充满激情和狂热的热辣公园) 、Create Park(个每天都能创造财富、创造新生活的公园)”。C·Park概念打造的万益广场,犹如一个都市生活万花筒,包含生活全业态,将带来时尚、前卫、便利、商务、度假、美食、激情等全方位体验。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