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聚福名城:四期火热预约中 存一万开盘抵两万

2013年05月17日 14:0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今日,本网记者致电聚福名城营销中心获悉,该项目4期已于4月29日正式启动预约,预存一万开盘可抵两万。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此次推出的4期新品共推两栋楼约100多套房源,主推户型为101㎡的舒适两房+小书房及104㎡、110㎡的阔绰三房。新品预计将于6月上旬开盘,拟明年交房。

  据了解,聚福名城总占地近100亩,总建约22万㎡,配备有超市、幼儿园、商业街、组团景观等生活配套;紧邻县政府、县医院、长途汽车站等,房价约为4600元/平,业主子女可入读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东山一中等教育优势更是获得家长的青睐。项目分四期开发,全面依托国际旅游海岛城市发展大势,打造城市集生活、休闲、购物一体化的大型品质社区。

  【项目链接】

  聚福名城位于东山岛城区中心东环二路,与东山县政府隔街相望,交通便利,配套齐全。总占地面积近100亩,总建筑约22万平方米,配套有超市,幼儿园,商业街,组团景观等生活配套;全面依托国际旅游海岛城市发展大势,打造“城市集生活、休闲、购物一体化的大型品质社区”。

  开发商:聚福地产
  营销接待:东环路聚福花园
  鉴赏电话:0596-5880366

  2013年5月17日(XMHOUSE 罗子非)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