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十里蓝山:5.26第二届爸妈婚礼热演 致敬爱情

2013年05月26日 23:40 浏览(0) 评论(0)

5月26日十里蓝山集体婚礼现场

    XMHOUE消息 (文/苏秀敏)执子之手,爱在蓝山!5月26日,十里蓝山第二届集体婚礼之“为爸妈办一次隆重的婚礼”,在漳州长泰县玛琪雅朵花海火热上演,50多对金婚、银婚夫妻出席,300多名嘉宾到场观礼。活动现场,金婚、银婚夫妻代表用他们的“执子之手”诠释了“与之偕老”的真谛,一句句发自肺腑的爱情箴言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一起致敬爱情!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花海留影 重温昔日的情怀

    早上9点,报名参与活动的50多对夫妻代表,在SM城市广场集合,出发到十里蓝山位于仙灵旗山顶的项目营销中心。大巴车司机熟练地在许多180度弯道的山路上盘旋,经过1小时的“峰回路转”后终于抵达营销中心。但是,这些夫妻代表并没有一丝倦意,在短暂小憩之后,便马上开始化妆,因为她们就要穿上美丽的婚纱和礼服,到玛琪雅朵花海拍照,浪漫重走青春路。

    看着老伴化妆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感觉这个活动挺好的,可以让老人们重温青春的感动。”陪父母来参加活动的王小姐则告诉记者,今天虽然是爸妈的专属“婚礼”,但是她也想和妈妈像姐妹一样,走一遍他们的青春之路,因此也挑了一套婚纱,打算和妈妈一起拍照。

    玛琪雅朵花海是十里蓝山高山别墅区后花园,坐落在山重村仙灵旗山之巅,300亩人工种植的各色花草、油菜花、三角梅、紫薇等花卉依山势而种。在美丽的花海下,一对对幸福的金婚、银婚夫妻幸福的拍照,留下属于她们的甜蜜爱情记忆,青春再现!

化妆间的美丽新娘

携带小孙子花海外拍

婚礼热演 一起向爱情致敬

    下午两点,以“执子之手,爱在蓝山”为主题的集体婚礼开始。一对对金婚、银婚、以及部分年轻小夫妻,在花童的带领下,踏着粉红色的玫瑰花瓣缓缓入场,脸上均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少陪同爸妈来参加婚礼的年轻人看到这一幕,纷纷用手中的相机、手机拍照,记录下这一难忘的瞬间。

    在美女主持人的邀请下,金婚、银婚的夫妻逐一上台,接受民政局领导颁予的特制金婚证、银婚证。在活动现场,最引人注目的要数三对相濡以沫50多年的金婚夫妻,他们的爱情箴言感动了现场所有人。一位老先生表示,执子之手容易,但是与之偕老却很难,而理解和体贴才是爱情长久的基础。“现在的年轻人动不动就离婚,而我们那个时代一起走过来的人则可以相生相守一辈子,因为我们更有自己的信念。”

    老先生的一言惹来掌声四起,让人忍不住向爱情致敬!来自厦门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今天本来只是想来这里看看别墅的,后来就被这个活动吸引了。“他们说的话给了我很多触动,能维持50多年的爱情真的不容易,也值得我们去学习。”

集体婚礼启动仪式

花童引领金婚、银婚夫妻代表进场

金婚、银婚证

吹泡泡互动游戏助兴

抽奖环节获得一万元巴厘岛双人蜜月游的网友

和以前的“结婚三大件”合个影

峰回路转 忽现幸福别墅区

    十里蓝山作为唯一个占据厦门最高峰天柱山脉的旅游度假大盘,多年来携11000亩生态森林绿地,六大旅游度假配套,以海西首席度假地之势深得市场认可和好评。在700米海拔的仙灵旗山上开车盘旋,如果幸运的话,透过隐约的树丛你可以看到十里蓝山的高端别墅区群。

     今天的活动,记者也到其营销中心询问了相关的别墅销售信息,并观赏了其别墅区群内的千万豪宅样板间。据营销中心的售楼小姐透露,十里蓝山现在出售的是云岭A区的联排、叠加、独栋这三种别墅。联排别墅面积150平左右,价格在160-200万之间;叠加别墅面积在158-172平,价格在160-200万之间;独栋别墅面积在200平左右,价格在450-600万之间。整个项目规划76栋别墅,毛坯房,目前仅剩不足20栋在售,并且均是现房。

购房六重优惠

营销中心

项目规划

联排别墅模型

叠加别墅模型

独栋别墅模型

别墅区

样板房欣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