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平和]林语花溪:限购政策下 如何投资不动产

2013年05月28日 09:53 浏览(0) 评论(0)

限购政策下 如何投资不动产

  股票风险大,黄金靠不住,基金证券收益太小,还是投资房产最好,这种观点一直在众多投资理财者心中占据着重要位置。然而,近几年国家不断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尤其是新“国五条”的出台,各大省、市都实施了更为严厉的限购政策,致使不动产投资成为人们争相讨论的热点。在这样的大政策背景下,投资者到底该如何进行不动产投资,怎样才能保证投资收益最大化呢?

  限购令下 住宅市场投资降温

  限购令出台后,各地的住宅市场投资出现明显的降温。

  首先,购房资格有了严格的限定,导致很多客户即使有购买能力,也无购房资格,住宅市场的客群明显缩小。其次,房屋出售征收个人所得税,二手房交易受到严重影响,纵使这部分税能转嫁给客户,陡然提高的房价也会阻碍大部分客群。再者,二次置业房贷首付款比例增加,如果投资,收益也会明显下降。

  因此,众多置业者对住宅投资热情下降,而将投资目光转向其他类型的不动产上面。

  旅游地产 成为不动产投资热点

  在普通住宅投资性能已然下降的形势之下,都市人渴望改善居住环境、回归自然的需求,也让许多消费者由同城买房转向异地置业,促使旅游地产“异军突起”。再加上今年全国两会上再次提出“城镇化”,导致产业地产顺势而起,旅游地产、养生养老地产等开发模式纷纷开始了一个新的阶段。

  那么,投资旅游地产优势有哪些呢?首先,限购限价政策对旅游地产没有影响,而且地方性旅游产业备受政府关注和支持。其次,由于土地资源的稀缺性、不可再生性,以及人口上升、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整个社会对旅游地产的需求长期处于上升趋势,这些机会为旅游地产投资带来可预期的收益。另外,除房子本身的价值外,还会有租金收益,而且旅游地产升值空间很大,前景可观。

  这诸多优势让正处于限购限价政策影响之下的大批投资者越来越多地把资金转向旅游地产,林语花溪也随之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林语花溪 世界文学小镇引领投资新方向

  林语花溪位于世界文学小镇,语堂故里,平和坂仔。整体规划3000亩,一期启动区1500亩,目前推出的两栋高端温泉酒店公寓已经开盘,12年返租,年均回报率在12%以上,首付只需6万左右,销售率已达80%。20幢德式精装花园洋房未及开盘,已仅余4幢。

  缘何林语花溪如此受宠,皆因其优势显著。首先是价格优势,厦门房价居高不下,在厦门一套普通住房价格在300万左右,而这个价格在林语花溪可以买到一栋精装别墅。目前,项目初期房价正处于相对较低位置,房产投资升值潜力大。同时不受户口及二套房等条件限制,会引起更多不动产投资者的关注。

  其次,所有花园洋房均有温泉入户,每栋占地1亩,免费赠送地下室及双车库,拨打电话400-0596-169了解详情,还送98万元温泉体验卡和每年20天免费入住特权,这样优厚的条件在国内尚属先例。

  此外,项目位于世界文化大师林语堂的故乡,是块风水宝地,文脉天成,“为学养性全在兹”,在当今休闲、度假、养生日益盛行时期,林语花溪凭借周围五星级酒店、语堂生活体验馆、高端温泉度假区、语堂文化博览园等配套设施,成为不动产投资的最佳选择。

  全民旅游休闲时代已然来临,大城市居住环境日益恶化,旅游休闲地产市场大势所趋。面对这样的发展前景,投资者一定要理智选择,一个好的项目才会让收益最大化,才能保证资产的升值。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