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澎湖湾:厦漳跨海大桥通了 享同城果岭墅生活

2013年05月29日 16:43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文/沈曼思)一座桥,架起两座城。28日,经过近五年的建设,厦漳跨海大桥正式通车,这一期盼已久的南岸利好消息终于成为了现实。通车后,从厦门市区到漳州港区的时间由原来的2个小时缩短为30分钟。使得往来厦门湾南北两岸不再需要搭船渡海,不再需要陆路绕行,真正实现“半小时生活圈”,厦漳同城化迈出坚实步伐。

    南太武高尔夫地产系·澎湖湾,傲居厦门南岸上风上水,户户面海,出门登球场,南太武山、蓝海、1800亩高尔夫球场、2.6公里天然沙滩、30亿海西地标双鱼岛尽收视野之内,大美风景海西绝无仅有。从喧嚣的都市转身,抛掉粗糙的生活,半小时的惬意车程,在家门口或挥杆、或漫步、或奔跑、或谈心、或举杯、或看海,此前未曾想象的精致生活从此尊崇开启。更有从双语幼儿园到厦大附小,厦大附中,咫尺之内,一路书香陪伴,给您的孩子一张永远刷不爆的人生金卡。

    澎湖湾以独有山海湖岛合一珍罕生态价值,海上高尔夫果岭城邦的自由尊崇,成就厦门湾南岸奢享级海上果岭境墅的传世荣耀。现少量臻稀独栋海景果岭别墅在售,面积约为380平方米,940万/栋。欢迎莅临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