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益广场:做城市发展的"维C" 改变新城商业格局

2013年06月19日 06:57 浏览(0) 评论(0)

  [高端访谈]

  就像岛外四大新城一样,一度被视为城乡结合部的角美已然成为了厦漳购房者瞩目的又一焦点。建设中的角美水韵新城如今雏形初显,在新楼盘“遍地开花”之际,区域内的商业配套却始终未跟上发展的步伐。

  2012年11月,位于台投区规划中心城区核心位置的万益广场正式动工建设。这座角美目前最大城市综合体的出现,将填补台投区高级商业的空白,为该片区人居版图添上色彩隆重的一笔。

  选择角美 看中区域发展潜力

  自动工开始,万益广场的关注度一直颇高。一方面,80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让它成为了目前角美新城中最大的一个项目。另一方面,万益的项目定位、产品规划在此前的角美几乎是未曾见过的。这样一个大体量、新概念的城市综合体,对于角美而言无疑是一股新鲜的活力。

  “万益这个项目当初是与角美的城市规划一起做的。而我们选择落户角美,看中的正是它的发展潜力。”漳州万益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燕芹认为,在厦漳泉同城化的大趋势下,角美的机遇是前所未有的。由于地处厦漳城际交界处,这里成为了同城交通的汇聚点,率先融入到“厦漳半小时生活圈”中。又相比于厦门动辄一两万的房价,角美6000元/平方米左右的房价是十分吸引人。在配套日臻成熟的今天,角美势必会成为越来越多置业者的选择。

  此外,2012年跃升为国家级台商投资区后,角美更是吸引了上千家企业,近百家台企的入驻。产业的开发带来人口的聚集,角美的人口现已达到了22万左右,未来预计还将形成50万人口的居住规模,一座大规模的现代化新城呼之欲出。

  打造样本 改变新城商业格局

  大城崛起,配套先行。角美是否能成为宜居的城市,与它的市政配套、商业配套、教育配套等是息息相关的。而在万益广场进驻之前,角美的商业模式多数仍是以传统的底商为主,缺乏业态丰富的高级商业。万益广场要打造的是集一站式Shopping Mall、地标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挑高LOFT、SOHO、水岸风情商业街、高层住宅等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丰富的产品令人期待。其中,208米高的5A写字楼将打破漳州最高楼记录,150米的超高层住宅及现代化的建筑风格都将让它成为角美的新地标。

  “可以说,我们是在为城市做配套。万益在提升角美商业层级的同时,也为该片区提供新的生活和消费方式。”据王燕芹介绍,万益广场不仅是一个商业综合体更是一个生活综合体,它强调的是“开放式的街区和体验式购物公园模式”,全新提出的“C·Park”概念将为水韵新城的核心区域打造一个都市生活的样本。

  所谓的“C·Park”,是指City Park(一个可以憧憬都市生活的公园)、Cool Park(一个很酷,有款有型的公园)、Crazy Park(一个充满激情和狂热的热辣公园) 、Create Park(一个每天都能创造财富、创造新生活的公园)。 “C的概念,就像是人体的维C一样,是不可缺少的。我们要成为的正是城市的“维C”,城市所不可缺少的生活样本。”王燕芹解释到。

  据了解,万益广场拟于6月下旬开放营销中心,一期房源预计将于9月份面世。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