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益广场:优质教育 家门口的双十中学漳州分校

2013年07月02日 10:02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文/沈曼思)漳州也有双十中学!就在万益广场项目门口。今年9月,总投资2.3亿元的福建省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以下简称“漳州分校”)将投用并招生。6月21日,厦漳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漳州分校位于漳州台商投资区,距厦门岛15公里。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按照福建省一级达标校的标准建设,可容纳108个班,5400名学生就读。

招生:未来每年向厦门招50人

    根据协议,托管期间漳州分校接受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以下简称“管委会”)与厦门双十中学的双重领导。管委会负责开办经费和一切正常办学经费的统筹管理和安排。

    2013年,高中阶段面向漳州市第一批次招收45人。2014年起,根据办学条件和发展情况,扩大面向漳州市招生比例。初中阶段,2014年向省教育厅申请在漳州市招收艺术体育特长生和“科技创新实验班”政策。

    值得期待的是,未来每年还将在厦门市招收50名学生(含在厦台资企业员工子女)。

师资:厦门双十派出管理团队

    协议明确,厦门双十中学派出行政管理干部担任漳州分校校长,并携带一支3人—5人的管理团队,派出人员人事关系仍然隶属厦门双十中学,工资由原单位拨发。另外,漳州分校稍早发布公告,面向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985”重点大学以及福建省师范院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57名教职员工。

    这部分教职员工享受漳州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执行漳州市现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政策。根据教师职称及业绩,多劳多得,优绩优酬。符合相关条件且在当地购房者,签订相关服务协议书,可获一次性购房补贴10万元至12万元。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