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广场:角美高端商住综合体 效果图赏析

2013年07月04日 13:1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汇金置地广场位于紧邻厦门的漳州国家级台商投资区,项目以旗舰商业、高端酒店和办公及挑高5米精装LOFT产品为主的三大收益物业,加上例如星级酒店式物业管理、国外知名景观设计等项目配套,打造同时具备极高投资价值及居住品质的高端商住综合体。

  目前汇金置地广场还处在前期的筹备阶段,预计7月下旬将正式亮相厦门市场,营销中心也预计将于9-10月份正式投入使用,届时样板房也将同步开放体验。更多项目信息,本网记者将持续跟踪报道。

  项目亮点

  ●挑高5米精品LOFT

  汇金置地广场主推挑高5米精品LOFT,买一层送一层的理念完全贯通整个产品理念。在目前市场上这个户型绝无仅有,在小面积户型上把空间,采光等做到极致,赠送率上超过市场上所有的产品。

  ●交通枢纽,从厦门至漳州主干道(海翔大道、马青路、海沧快速路)均从项目周边通过

  汇金置地广场位于厦漳同城化三条主干道(海翔大道、马青路、海沧快速路)周边,由厦门经上述三条主干道到项目均在20分钟以内,项目可谓厦门半小时城市圈区域。

  ●园林绿化,3万平米园林绿化面积

  汇金置地广场3万平米园林绿化全面提升项目居住品质。独特高差设计,形成社区外围林荫环道,和下沉式幽静中央园林,营造庭院空间错落感。

  ●原创收益型复合物业

  项目集旗舰商业、高端酒店和办公、精品5米挑高LOFT,3大稳健型收益形态为主的复合商业体的差异化的市场定位。

  ●区位特征

  汇金置地广场,位于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锦宅村,项目旁主要交通干道---厦漳城际快速路20分钟车程可直达厦门岛内核心区域

  效果图赏析:

鸟瞰图

夜景鸟瞰图

项目效果图

项目拟7月份正式亮相市场

  【项目链接】

  汇金置地广场项目位于紧邻厦门的漳州国家级台商投资区。漳州台商投资区作为厦漳同城化的桥头堡,未来区域强劲的发展潜力不言而喻。项目集旗舰商业、高端酒店和办公、精品LOFT,3大稳健型收益形态为主的复合商业体的差异化的市场定位,将以“厦门西岸,原创复合型收益物业”的形象登陆厦门市场。不仅作为具有一个极具升值价值的商住综合体,未来也将成为厦漳城际兼具复合多元城市功能与住宅优势的精品生活标杆。

  项目名称: 汇金置地广场
  开 发 商: 漳州东森信源置业有限公司
  代 理 商:厦门新景祥房地产策划代理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188866

  2013年7月4日(XMHOUSE 蔡育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