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广场:独创投资臻品 近日将荣耀登市

2013年07月05日 15:3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物价在涨,生活成本在涨,银行存款收益率难抵通胀。让自己有限的资金保值增值,顺利抗通胀,成了许多人头疼的问题。股票被套,基金亏损,黄金连续暴跌,投资市场一片熊市,仍具有投资价值莫过于楼市。在复杂的国内经济形势下,投资型房产转身成为抗通胀增值新宠。

  原创复合型收益物业登陆厦门

  旗舰商业、酒店、兼具办公及住宅功能的商业LOFT被称为城市复合体中最具投资价值的三大明星产品。汇金置地广场独创性地将这三大明星产品汇聚一地,既避免单一物业形态价值支撑不够,潜力不足;又摈弃了传统综合体投资点松散,上升空间受限的缺点。旗舰商业、星级酒店及办公、精品LOFT,三大稳健性收益物业,共同打造全新投资收益臻品。

  毗邻厦门,全新价值洼地

  汇金置地广场位于紧邻厦门的漳州国家级台商投资区,20分钟直通岛内,30分钟即达SM繁华商圈。随着厦门城市扩容,该区域成为万达、中骏等众多地产巨头联手打造的置业热土。凭借着无缝对接厦门的地理优势及行情看涨的价格低位(仅岛外4大新城1/2价),台投区无疑是目前最具投资潜力的价值洼地。

  五米挑高LOFT,珍稀小户型

  汇金置地广场主打明星产品“60立方“(30-60㎡精装LOFT微公馆)。60立方作为兼具办公及住宅功能的精装5米调高LOFT产品,将高赠送、高附加价值、高投资价值发挥到了极致。5米挑高买一层等于送一层,一购买价值即翻倍。更难能可贵的是,60立方却突破传统,可做到2到3房,南北通透,将小户型的居住舒适性做到了极致。

  “限”时代,突围投资困境

  随着“国五条”的落地实行,不限购不限贷的商业产品成为市场新宠。随着通货膨胀,投资渠道减少,投资房产目前仍是公认稳健的投资理财选择。60立方作为商业属性,兼具住宅功能,不限购不限贷,免除了限购限贷等购房拦路虎,充分将其投资潜质释放,可自住、可出租、可投资,多功能投资型产品,是政策限制下的绝佳投资选择。

  【项目链接】

  项目地址: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角海路
  岛内接待点地址:厦门SM城市广场二期中庭
  销售电话:400 918 8866
  开发商:漳州市东森信源置业有限公司
  代理商:厦门市新景祥房地产策划代理有限公司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