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广场:SM二期中庭接待中心正式开放

2013年07月06日 22:49 浏览(0) 评论(0)

视频

  XMHOUSE消息 7月6日晚,“60立方畅想无限——汇金置地广场接待中心揭幕仪式”在SM二期城市广场隆重举行。原创复合型收益物业汇金置地广场于此首度公开。该项目拥有“旗舰商业”“星级酒店及办公”“精品LOFT”三大稳健型收益物业,开启“限”时代下全新投资风潮。

  神秘礼物空降SM,汇金置地广场盛装开放

  7月6日当天,路过SM二期的群众惊讶的发现,一夜之间二期大中庭凭空出现了近两米的长颈鹿造型礼盒。礼盒以其可爱的造型,硕大的体积,吸引了大群围观者驻足。不停地有大量群众与可爱的长颈鹿礼盒合照,上传网络,议论纷纷。究竟这巨大的礼盒里盛放的是怎样的惊喜?

SM二期中庭惊现长颈鹿礼盒

展区前人潮攒动

二维码扫描拿奖品

精彩的找茬游戏不断上演

  当晚,正在人们对神秘礼盒猜测不断的时候,幻彩灯光下,伴随着魔术师的表演,礼盒徐徐开启,汇金置地广场展点盛装开放。

精彩的魔术表演

汇金置地广场展点盛装开放 

  “60立方”精装微公馆,“限”时代投资上品

  汇金置地广场主打产品、“60立方(30-60㎡精装LOFT微公馆)”以这样一种别开生面的方式正式与厦门购房者见面。5米挑高作为“60立方”突出卖点,让整个户型变得g创意十足。买一层送一层,不仅面积翻倍,价值也翻倍。

现场的观众对产品所吸引,不断咨询

  不仅如此,“60立方”创新户型,使得小户型也做到2到3房,且南北通透,将小户型的居住舒适性做到了极致。

  作为商业属性,“60立方”打破了“限贷限购”的房市紧箍咒,不限贷不限购,可自住、可出租、可办公,集多功能与一体的投资臻品。项目位于国际级漳州投资区,毗邻海沧,20分钟无缝对接厦门岛内,30分钟即可抵达SM城市广场。而片区价格仅为岛外4大新城二分之一价格,无疑是当前最具投资潜力的价格洼地。

展区内人气爆满

  【项目链接】

  项目地址: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角海路
  岛内接待点地址:厦门SM城市广场二期中庭
  销售电话:4009188866
  开发商:漳州市东森信源置业有限公司
  代理商:厦门市新景祥房地产策划代理有限公司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