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益广场:厦漳中心 成就缤纷生活点燃城市梦想

2013年07月18日 16:13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文/蔡毅玲)万益广场,作为漳州台商投资区首个全能生活中心,担负着改变城市区域格局,提升区域居住品质,丰富区域生活配套,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任务。同时,它也将成为城市建设的新标杆和城市综合体的新典范! 此外,万益广场引进了全球物管五大行之一的“第一太平戴维斯”作为物业管理顾问,全方位满足业主的需求。

    万益广场的丰富业态,到底改变了什么?一站式shopping mall,让人们足不出户就能乐享生活;超高层住宅产品,成就台投区的居住典范,缤纷生活品质;地标级5A写字楼,促使这个工业之城的配套设施更为完善;星级酒店,让互通往来更为地密切……

    置业厦门是不少人的梦想,但岛内高不可攀的房价往往让他们望而却步。纵观其周边的海沧、杏林、集美、翔安等区域,楼盘的价格也基本突破万元大关,价格优势日渐减弱。而位于漳州台投区的万益广场,距离厦门岛内仅25公里,距离漳州市区只有18公里。可以说,这里是名副其实的“价格洼地”。未来,随着区域发展的日益壮大,万益广场的升值空间必将潜力无限。

    比邻万益广场的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已正式坐落漳州市台商投资区。只要您落户万益广场,就能让孩子进名校。落户万益,您的孩子不仅可以拥有名校的优质教育资源,还可以免去接送孩子的麻烦。更能让孩子在接受教育的同时,享受万益广场所带来的纯熟配套。选择万益,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因为,学校就在家门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