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泉御墅:220万常住厦门西温泉别墅 演绎休闲人生

2013年07月18日 09:10 浏览(0) 评论(0)

城市里,人们为了工作不得不在高楼林立中呼吸汽车尾气、废气,身体常常亚健康。当财富已成为数字时,财智者纷纷回归自然,温泉别墅自然成为财智者的新宠。在厦门西岸的龙泉御墅就是这么一个良好的休闲养生居所。

    天然温泉入户,休闲养生

龙泉御墅最大的特点就是户户温泉入户,许多来看项目的客户,都曾在项目对面龙泉谷温泉SPA会馆有所体验。因为龙泉御墅和龙泉谷温泉SPA的温泉都来自角美名泉——头啖泉。地下出水温泉高达65度,是经验证具有养生医疗作用的天然碳酸原泉。因此龙泉御墅是个内外双温泉项目,不仅可以在龙泉谷体验温泉的乐趣,在家也可以享受65℃的温泉

购买项目的胡女士说:“我当时经常到这里泡温泉,无意中知道这个项目,而当知道这个项目是温泉入户时,我想以后在家都可以泡温泉,实在太方便了。”

先生是这个项目比较早的购买者,他说:“当时看中这个楼盘就是为了休闲养生,人到了中年,什么毛病都有了,每天泡泡温泉,什么毛病就没了,而且不用出外,在家就可以实现了。门口还有赠送庭院,可以种种花草,生活十分健康。”

全花岗岩干挂,高品质

高品质的花岗岩干挂也是这个项目的一大亮点,项目负责人介绍,花岗岩干挂本身在造价上就远远超过涂料,开发商也是充分考虑到别墅的品质才大量采用石材干挂,而以花岗岩干挂作为外墙还能使房屋冬暖夏凉,保证业主居住的舒适度。

同时,龙泉御墅采用纯铜入户大门、LOW-E中空隔音玻璃、坚美断桥铝合金门窗等,优质的品质保证了产品日后的增值保值。

赠送一倍面积,高性价比

高性价比是龙泉御墅保值增值的最大保证。所有别墅都赠送一层半地下室空间、3重庭院,最高附送面积可达1:1,超大的附赠空间吸引了许多购房者。

有人曾算了一笔账:在角美买一套面积250㎡高层普通住宅,单价以6000元/㎡计算,总价就是150万,公摊率以20%计算大约公摊面积就是42,套内使用面积扣除公摊就是208㎡,折算后使用面积的价格则是7212/㎡。而买一套龙泉御墅别墅,总价才220万元,但它的赠送面积包括半地下室、庭院、露台、阳台一半,而且项目是零公摊,折算后使用面积单价才不到6000/㎡,实在太合算了。

享受奢华配套,现房实景

龙泉御墅一直有着“城市里的温泉别墅”的称号,它位于城市中心,交通便捷,开车20分钟直达厦门,30分钟直达漳州。购房者刘先生说:“我在厦门上班,开车到龙泉御墅也就20分钟,以后每天上班回家都很方便

龙泉御墅北边就是动车客运站。到厦门仅需20分钟,到龙岩也只要1个多小时,到深圳来回只要3个多小时。沈海高速(海沧)出入口在项目的东北侧,进出高速非常便利。厦漳同城大道、厦漳跨海大桥以及厦漳跨海隧道的建设,都将直接缩短到海峡西岸中心城市厦门的陆路距离。

除了交通方便外,项目周边的各项城市配套也十分齐全。在项目周边,中汇购物广场、良兴购物广场、永辉超市、成熟的商业步行街等满足着人们不同的生活需求;建行、中行、工行、农行近在咫尺,非常方便;龙泉谷温泉(养身理疗温泉SPA馆)、邦臣良友温泉酒店、集友公园、龟山公园、体育中心为人们提供休闲娱乐;角美中心幼儿园、中心小学以及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区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教育配套;龙海市第一医院角美分院等医疗设施方便人们就医,保证人们的健康;商住区等完美城市配套,都为龙泉御墅创造出无可比拟的方便程度。另外,五星级龙江国际大酒店、万星嘉禾时代广场、万益广场……都在展现着这个新城市中心的物业价值。

如今,龙泉御墅已经是现房实景,许多向往温泉生活的人们纷纷归置于此。龙泉地产也希望通过龙泉御墅这个沥血之作,为别墅购买群创造更多的享受!在别墅史上写下灿烂光辉的一笔!

项目链接:

项目名称:龙泉御墅

开发商:龙海市角美商品房开发有限公司

投资商:厦门集友集团/福建多棱集团

项目地址: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仁和西路北侧(项目现场)

御墅专线:0596-6883666

http://newhouse.xmhouse.com/NewHousepa.aspx?id=6313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