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泉御墅:248万元起常住厦门西温泉别墅

2013年08月20日 10:32 浏览(0) 评论(0)

龙泉御墅的园林入口实景

    XMHOUSE消息 (文/林松辉)现如今,城市里,人们为了工作不得不在高楼林立中呼吸汽车尾气、工业废气,身体常常亚健康。当财富已成为数字时,财智者纷纷回归大自然,“温泉养生”这一话题渐渐进入了人们的生活当中。

温泉养生,贵在坚持

    中华温泉养生文化历史悠久,其精髓是帝王养生。秦始皇为治疗疮伤而建“骊山汤”,由此开中国温泉养生之先河。有资料表明,温泉热浴不仅可使肌肉、关节松弛,消除疲劳;还可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人体新陈代谢。此外,大多数温泉中都含有丰富的化学物质,对人体有一定的帮助。而要达到养生或美容的效果,仅靠节假日凭兴趣泡一两次温泉是不易实现的,一定要长期坚持才能有效果。但是要天天泡温泉谈何容易?时间、路程、消费都是一个问题,因此最好是家里就有温泉,这样就能天天在家泡温泉,达到养生和美容的效果。

龙泉御墅——奢享65℃美人汤,真正疗养温泉

龙泉御墅露台上的温泉泡池(实景)

    位于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的龙泉御墅就是一个温泉入户的项目,项目引自角美名泉——头啖泉。据悉,头啖泉的地下出水温泉高达65度,是经验证具有养生医疗作用的天然碳酸原泉。内含70多种天然矿物质,对于人的皮肤、肩周炎、腰肌劳损、关节炎、心脑血管等具有显著的美容及保健疗效,还可以有效的舒缓神经、舒经活络、减轻疲劳、增强生命活力、恢复机体功能,促进机体代谢、改善血液循环,美容养颜、抗衰老等;对于辅疗关节风湿、肌肉筋膜痛、颈腰椎有较好疗效的。而且泉水中含有大量二氧化碳,二氧化碳气泡附着在皮肤上,在不增加心脏负担的前提下具有轻微按摩和降血压的功效。

    购买项目的胡女士说:“我当时经常到角美泡温泉,无意中知道这个项目,而当知道这个项目是温泉入户时,我想以后在家都可以泡温泉,实在太方便了。而且在家泡温泉卫生、方便、安全,在家泡一次大约就10元左右,比在外面泡温泉好几十甚至上百元合算很多。”

    正是这样的一个温泉与别墅巧妙地合二为一的项目,使龙泉御墅在众多竞争项目中脱颖而出,如今,项目已经是现房实景,展现给我们的是一个纯正欧式风格园林,漫步其中,犹胜于公园散步。

龙泉御墅的园林实景

温泉小贴士:

泡温泉五步曲:  

第一步、先用手或脚探测泉水温度是否合适,不要一下子跳进温泉泳池中;

第二步、从低温度泉到高温度泉浸泡要循序渐进;

第三步、一般温泉浴每次为20~30分钟,如果感觉口干,胸闷,就上池边歇一歇,做舒展体操运动,再喝一些水以补充水分;

第四步、适当的穴位按摩会加强温泉保健的功效,对一些疾病有明显的治疗作用;

第五步、尽量少用洗发水或沐浴液,用清水冲身则可。

温泉浴五须知:

饮食须知:空腹入浴易引起虚脱、脑晕及恶心。

时间须知:一般泡浴以浴中感觉舒适为准。

浴前须知:下列情况应暂停泡浴:1. 暴怒后;2.彻夜失眠;3.体温超过37.5度;4.月经来前1-2日及经后3日内;5.恶心、过劳、心悸;6.酒后。

浴中须知:1.入浴前,先坐在浴池边,头顶湿毛巾并垂蔽两耳(防止水入耳内),用双手徐徐向上淋温泉水然后再入浴。2.先将两足浸入浴池,逐渐适应后再将身体各部缓慢泡进浴池。3.浴中如出现恶心、心慌、头晕等现象,应缓慢坐起,出浴,安静休息一会。4.入浴后仰卧进,心前区左前胸部,应露出水面,以免出现心慌、胸闷等不适感。5.出浴时先缓慢坐起,再逐渐站起离开浴池。

浴后须知:1.出浴后立即用干毛巾擦干全身,不要马上多穿衣服,以免出汗感冒。2.浴中出汗多,浴后可慢慢喝几口温盐开水、半小时后方可喝足量开水。3.浴后用干毛巾摩擦皮肤,可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功能。4.保持安静,充分休息。5.浴后不要马上吸烟或喝酒,以减少新异刺激。

项目链接:

    龙泉御墅—248万常住厦门西温泉别墅,26万平米简欧坡地式温泉别墅群,屹立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之核心,奢享新城豪华配套:动车客运站(龙厦高铁、厦深高铁)、沈海高速、厦门双十中学漳州校区、万达广场、万益广场、五星级龙江国际大酒店、万星国际影城、银行、城市公园、漳州第五医院等。产品涵盖联排、双拼、独栋,独有内外双温泉体系,内有65度纯天然碳酸温泉入户、外享龙泉谷温泉SPA,巨资打造5.5万平方欧州风情园林,突显“庭院、中轴、坡地、水系”四维立体景观,坡地式简欧风格建筑、干挂花岗岩外立面、纯铜入户门、Low-E中空玻璃、坚美断桥铝合金门窗、全自动高级车库门尽显高贵品质,每栋别墅均赠送独立的半地下室、多重庭院及露台,赠送面积比例高达1:1。在提供了最大化的生活空间的前提下也极大增加了居住的舒适度,保障双倍优化的投资回报,使得项目高品质与高性价比兼而有之,独步厦门西岸。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