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购房有约]弃学经商 买房让父母晚年享清福

2013年08月21日 17:29 浏览(0) 评论(0)

  [栏目介绍]
  我们相信,有房子的地方就有故事
  所以,
  我们试图用“故事”
  来解读房子,见证楼市。
  所以,
  我们渴望了解这些故事中的人们——他们为房子做了什么?为什么?
  所以,
  我们需要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面对面的印证。
  所以,
  才有了《购房有约》。
  (如果您有难忘的购房往事,包括您的购房理想,您都可以致电本网新闻热线0596—2937697联系我们)

  本期嘉宾:黄先生

  年龄:25

  工作职业:个体户

  基本情况:今年六月中旬去了一趟福晟钱隆滨海城,对那边的房子“一见钟情”,便买了商品房海璟第三期一套位于15栋第5层109.8平米的房源,单价3672/㎡。首付13万,按揭,每月2000元,期房。

  聆听者:XMHOUSE 林惠梅

  [购房理由]

  给父母一个安身之处

  [购房过程]

  放弃大学梦 外出打工为父母减压

  家住漳浦县杜浔镇湖里店后村的小黄在2009年6月参加完高考后,立即跑去厦门同安的一家沙发制造厂打暑假工,工资一个小时5元,从早上8点忙到晚上10点,拿到手的工资才几百块,但是对于小黄来说却是“巨款”,“从小家里就穷,住的是旧瓦房,每逢下雨天都是‘外面大雨倾盆,里面小雨不断’,所以我得努力奋斗,做爸妈的保护伞。”高考成绩出来了,小黄只达到大专线,如果选择上大学的话,昂贵的学费让家里负担更重,他毅然放弃学业选择就业。那时候古雷片区正值大开发,很多地皮开始升值,项目接二连三开工,“古雷的发展前景肯定好,我会在那边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让爸妈住得安心。”怀揣着这个梦想,小黄加倍努力,从事过很多工作,打过很多份工,“哪里有机会,我就往哪里钻,爱拼才会赢。”

  时刻关注滨海城 近距离触摸梦想

  虽然常年在外奔波谋生的小黄仍时刻关注着古雷开发区的进展,特别是古雷滨海城楼盘销售和房价的变动情况。机缘巧合,他的表姐一家今年入住滨海城安置房,小黄也特意从外地赶回表姐家庆贺,“看了表姐家的房子后,我对滨海城的房子有个底了,在此安家的决心更坚定了。”他表姐家住40栋第17层,站在17层放眼观望滨海城的其他楼盘,小黄的心情非常舒畅,“感觉自己早已是这里的主人了。”小黄购房的心更加迫切了,表姐一家也给小黄有关购房的建议,带他去滨海城四周转了几圈,“附近的配套设施挺齐全,环境等各方面都挺合我意,能在这拥有一席之地,能让我爸妈享享清福。”

  创业与买房同步 让梦想升值

  “如果真要买房了,我就不能只靠那么点稳定的工资了,我得自己创业,自谋出路才能创造更多价值”。主意一敲定,小黄立即行动,自己做销售和服务,“以前勤俭节约攒下的钱和现在赚的钱数够首付了。”


 



福晟钱隆滨海城实景图

  今年8月16日上午,小黄在舅舅的陪同下到福晟钱隆滨海城售楼处看房,当时商品房第三期的房源所剩无几了,小黄一眼就相中15栋第5层的其中一套房源,总面积109.8平米,3房2厅2阳台,“其实我觉得滨海城的房子都挺好的,左挑右选到最后反而不知道哪样好,所以我相信直觉。”性格爽快的小黄上午就选中自己的房子,当天下午就交了定金。“虽然是期房,但是我似乎看到了成形的房子是什么样了,相信福晟不会骗我们。”8月21日,小黄也交了13万的首付,“每月2000元的房款对我来说还可以支付得起,买了房,我的心也安了,希望能尽快交房,让父母尽早享福。”

  [购房感言]

  如果有经济实力的话,该出手时就出手,买套自己喜欢的房子也是挺有成就感,作为子女,也该尽尽孝心,让父母跟着自己享受新房的快乐,我始终看好古雷的发展前景,现在买的这套房子只是我的第一套房,梦想总是无限的,我会继续追求目标。

  2013年8月21日 (XMHOUSE 林惠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