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旗滨·金銮国际:醉美泳池夜宴 掀起热销购房日

2013年08月27日 15:00 浏览(0) 评论(0)

  激情盛宴,企业精英荟萃

  XMHOUSE消息 继旗滨·金銮国际“夏日冰品DIY”、“七夕遇见TA”暑期专场系列活动之后,8月24日“西班牙宫廷泳池夜宴”专场活动又引爆了新一轮的暑期活动热潮。下午17:00,“西班牙宫廷泳池夜宴”活动如期在项目营销中心泳池旁举行,百多位应邀而来的东山企业精英按时到场,分享了这场激情无限的欢乐盛宴。

  独具匠心宫廷夜宴,饕餮美食宾至如归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泳池夜宴,现场为嘉宾们精心准备了西班牙烤全羊、美人鱼模特互动游戏、泳池电影、欢乐抽奖等,除此之外,还有水果拼盘、美味点心、缤纷饮料以及各色自助烧烤持续供应,来宾在品尝各色美味的同时,欣赏表演、参与游戏,尽情挥洒,释放激情。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直到晚上近8点活动结束,客户才依依不舍离开项目。

  百人他乡送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现场恰好有位来自湖南长沙的客户过生日,主办方金銮国际为这位远道而来的“寿星”送上了一份生日惊喜,现场百多位嘉宾一起为“寿星”庆祝其人生中意义非凡的一场生日,并献上了诚挚的祝福。

  旅游度假胜地,投资热地

  据悉,随着旗滨·金銮国际夏季系列活动的持续进行,前来金銮国际看房的人也越来越多,本次前来参加活动的东山企事业精英更多青睐的是高层产品,其优越的地段、品质、景观和配套,以及3798元/㎡起的超值性价比,深得这些客户的肯定。当天,就有约20余组客户定购了本项目的产品。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其实不管是外地的,还是本地的,刚性需求者,还是投资客,都对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这些人多数看重的是金銮国际所在片区未来的发展潜力,确实,不管是投资价值还是居住价值,旗滨·金銮国际在东山区域内都全面占优,这也是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本项目的根本原因所在。

  活动开始,大家依次入场就坐;

  美人鱼模特更添色彩

  晚会如火如荼进行中,大家自由享用美食

  现场游戏互动,“吹瓶比赛”

  浪漫的“西班牙宫廷泳池夜宴”

  现场分割烤全羊,存齿留香

  《东山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据小编了解:8月18日,北京中科景元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东山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顺利通过了由国家、省、市、县旅游界专家、教授组成的专家组的评审,为东山未来旅游发展指明了方向。

  东山岛是海峡西岸、北回归线附近一座极其稀缺、极具特色、极具魅力的旅游海岛。在全国六大类74种旅游资源中,东山岛具备六大类48种,是福建省重要旅游区、中国优秀旅游县。然而,东山的旅游景区建设、接待能力、经济效益与当地的旅游资源还不相匹配。2012年1月,东山县委托以国家信息中心旅游规划与研究中心主任、北京中科景元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石培华为首的规划团队对东山县旅游进行总体规划。在随后的一年半里,石培华先生带领规划团队多次到东山考察全岛旅游资源、赴全国滨海旅游典型城市进行类似案例调研、邀请全国一些旅游部门专家召开研讨会、赴东山召开初步成果及中期成果汇报会。经过数次的修订和完善,最终形成了《东山国际旅游海岛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东山重要旅游区控制性规划及重要节点概念设计》、《东山县旅游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东山岛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东山-金门-澎湖三岛旅游合作方案》等五方面成果。

  8月18日,《东山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通过了由国家旅游局综合协调司司长张吉林;中国旅游研究院台湾旅游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厦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黄福才;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ta中心主任、福建省旅游管理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林璧属;福建师范大学旅游研究所教授林岚;福建省旅游局计财规划处经济师李翔;漳州市旅游局副局长蔡绿漪;东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林达祥等七人组成的专家组联合评审。据悉,规划团队将综合专家组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尽快将最终规划成果交付东山县。

  【项目链接】

  旗滨金銮国际,上市企业旗滨集团继“领海国际”旅游地产模式的成功运营之后,又一东山标杆大盘,40万㎡墅质大城领衔东山大盘时代,西班牙建筑风情演绎一座旅游海岛之上的异域风情居住风潮,值得收藏的不仅仅是一湾海域和一户空间,而是东山百年不遇的历史变革中代表作的增值价值!

  ●东方夏威夷--东山岛,拥揽壮丽海景、丰饶物产、原生自然....。

  ●城市中心地段,南至高档疗养度假区、城市体育公园,东临金銮湾环岛路,交通便捷

  ●40万㎡东山第一大盘,墅质大城,悦享一生;

  ●165-420㎡西班牙风情美墅、70-140㎡臻稀水岸花园洋房、42-125㎡阔绰观景高层;

  ●西班牙风情建筑,12万㎡地中海风情园林;

  ●马德里商业街、大型百货、金融机构、休闲美食、便捷购物;

  ●多元运动广场:露天泳池、国际标准网球场、篮球场……

  ●国际双语幼儿园,配备专业师资,先进设施,予孩童上选启蒙地

  开发商:福建旗滨集团
  营销中心: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西铜公路与金銮大道交汇处
  品鉴热线:0596-5669888转2
  项目链接:http://www.kibinggroup.com/ki/home.html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