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泉地产:“龙泉会”载誉开启 会员全城招募中

2013年08月31日 15:1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从万科地产1998年成立国内第一家地产客户会万客会伊始,越来越多的房地产企业意识到客户服务的重要性,为更好地提高服务质量,提供更丰富的置业信息,更好地推广企业品牌,吸引也来越多的铁杆“粉丝”,许多房地产企业也都纷纷成立了自己的客户俱乐部,当然,龙泉地产也不例外,筹谋许久,制定了详细的战略规划和客户权益服务内容,龙泉地产“龙泉会”客户俱乐部即将载誉开启,会员全城火热招募中!

    龙泉会秉承龙泉地产“推动人居进程,打造精工建筑”的企业宗旨,以“真诚、用心”的服务态度和服务宗旨做好每一个客户的维护。即日即可免费办理入会手续,就获赠龙泉地产精美礼品一份,并可参与到赢积分兑换现金享购房优惠的会员积分活动。当然,对于龙泉地产现有的2000名业主而言,他们是当之无愧的银卡、金卡会员,不仅可以获赠龙泉地产的精美礼品一份,更可参加龙泉地产举办的千名业主中秋博饼大联欢,皎皎明月“响”中秋狂,百碗千色好运连连,更值得欣喜的是,除了博饼大联欢的大奖好礼,更有24万元超级现金大奖现场抽取,说不定幸运儿就是你!

    泉地产系列五大臻品——龙泉御墅、龙泉华庭、龙泉丽景、龙泉嘉苑、江滨丽景,项目品质有目共睹,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龙泉御墅—— 26万㎡简欧坡地式温泉别墅群,产品涵盖联排、双拼、独栋,独有内外双温泉体系,内有65度纯天然碳酸温泉入户、外享龙泉谷温泉SPA,巨资打造5.5万平方欧州风情园林,突显“庭院、中轴、坡地、水系”四维立体景观,坡地式简欧风格建筑,每栋别墅均赠送独立的半地下室、多重庭院及露台,赠送面积比例高达1:1,在提供了最大化的生活空间的前提下也极大增加了居住的舒适度。目前项目已全实景现房呈现,到场客户无不发出心无外物的啧啧赞叹,项目目前已完成80%的销售,剩余户型以204—520㎡联排、双拼和独栋别墅,248万起常住厦门西温泉别墅,使得项目高品质与高性价比兼而有之,独步厦门西岸。

龙泉御墅实景图(御墅专线:0596—6883666)

    龙泉华庭,漳州台商投资区核心地段,享万达广场、万益广场等城市综合体繁华生活,优享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优质教育,孕育未来新希望。一期二期大美呈现,三期准现房热销,127—180㎡舒适三房、阔绰四房彰显品质生活。龙泉御墅、龙泉华庭的品质见证龙泉地产实力,龙泉丽景、龙泉嘉苑即将启动预约,凭龙泉会金卡最高享9.4折购房优惠。

龙泉华庭效果图(华庭专线:0596—682599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