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十里蓝山:不限购260平山湖独栋 仅450万元起

2013年09月10日 10:4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文/俞持富)永隆置业是一家深耕海西10年,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公司,开发的凤泉小区、乐活小镇、双桥明珠等楼盘均位于区域中心,树立同区域内的楼盘标杆,近几年来致力打造的十里蓝山度假区俨然已成为海西首席旅游度假区,这为永隆置业的第一个10年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9月5日晚,永隆置业10周年庆典——“致青春”中秋文艺晚会迎着中秋佳节团圆之际,在蓝山的玛琪雅朵花海盛大开幕,现场的嘉宾、媒体、永隆的同事共计300余人欢聚一堂,回顾永隆置业走过的辉煌十年。

永隆十周年庆典盛况

中秋博饼

    “这10年是一场青春的奋斗史,我最应该感谢的就是你们,感谢你们奉献了最宝贵的青春年华,更感谢你们家人对这份共同事业的理解与支持;这10年你们历经艰辛,但从未放弃。”永隆置业董事长林永祥先生把永隆的成功归于每一个永隆人的智慧、努力与坚持,得益于每一个客户的关注与支持。

    “永隆人的核心价值观是筑建更高想象,我们在一万亩的土地上建设施工难度最大的山体别墅,开发几千亩的景区,十里蓝山700m的海拔远远不是永隆人的顶峰。”回顾这十年的历程,永隆人对下一个10年更有信心。

隆重推出致谢海西

    永隆置业为保证环境的纯粹性和度假区的高品质,11000亩的十里蓝山仅规划1000余亩地用于建筑开发,包括山顶地块天岳区,山腰滨湖地块云岭区。错落在山间的别墅被蓝山业主自豪地称为{长在山林花海间的别墅}!


 在售云岭A区为西班牙度假别墅,此次推出的不限购新品260㎡山湖独栋临湖绽放,背山面湖,户型优质,观景面达到了270度——客厅、餐厅、主卧、花园、露台、地下室都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观。赠送双花园,双露台,全面地下室,最大可享受800平的使用空间,满足你生活的所有想象,仅需450万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