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十里蓝山:业主博饼好彩头 山湖独栋送双层花园

2013年09月16日 16:13 浏览(0) 评论(0)

“王中王”花落小姑娘

    XMHOUSE消息 9月14日,十里蓝山“十里金秋,礼遇蓝山”业主博饼大会在十里蓝山的花海餐厅隆重举行,现场气氛HIGH到爆棚,一年一度的中秋博饼是闽南地区几百年来独有的中秋传统活动,是一种独特的月饼文化,也是闽南人对历史的一种传承。

 

状元桌:5个状元,加1个状元插金花

王中王博饼

    “邻居好友齐博饼,十里蓝山共好运”,十里蓝山为业主特别举办的这场博饼盛会,意在促进小区内业主的沟通与交流,回馈业主的关爱与支持,王中王“IPADmini大奖”最终花落小姑娘家,也有业主表示:博到什么奖品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博个热闹与好彩头。最后业主们还了解了最新推出的山湖独栋产品,特别关注的是独栋的高赠送与一线山湖景观,一位业主朋友幽默地表示:十里蓝山的人都特别会享受生活。其实懂生活的人都会爱上蓝山。

山湖独栋·隆重推出致谢海西

    永隆置业为保证环境的纯粹性和度假区的高品质,11000亩的十里蓝山仅规划1000余亩地用于建筑开发,包括山顶地块天岳区,山腰滨湖地块云岭区。错落在山间的别墅被蓝山业主自豪地称为【长在山林花海间的别墅】!

    在售云岭A区为西班牙度假户型,此次推出的不限购新品260㎡山湖独栋临湖绽放,背山面湖,户型优质,观景面达到了270度——客厅、餐厅、主卧、花园、露台、地下室都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观。赠送双花园,双露台,全面地下室,最大可享受800平的使用空间,满足你生活的所有想象,仅需450万起!

十里蓝山——海西首席旅游度假地产

厦门唯一纯净山居空间·11000亩纯氧SPA

    十里蓝山位于厦门最高峰天柱山山脉中海拔700M的仙灵旗山上, 独得11000亩山林绿地,1400公顷原生森林,3000多种的珍稀动植物,负氧离子含量达每立方厘米12000个,空气纯净度及水源优质性居厦门之首。

私享八大度假配套·山湖空间的极致演绎

    十里蓝山为业主打造了六大顶级度假配套:8万㎡玛琪雅朵花海、闽南第一瀑布群——寻梦谷、全国生态旅游示范村山重、开心农场、湿地公园、五星标准蓝山酒店、蓝山马术俱乐部及云岭会所。

8万平玛琪雅朵花海

闽南第一瀑布群——寻梦谷

全国生态示范村——山重

隧道贯通厦漳·入则自然出则繁华

    十里蓝山地处厦漳泉三地交界,3条大桥贯通鹭岛,2条国道线1条高速串联漳泉,另外仙灵旗隧道(贯通灌口-长泰)为厦漳泉大都市区同城化第二次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项目,该隧道将大大拉近项目距离,真正做到入则繁华,出则自然。

同城化桥头堡位置·西部旅游板块之首

    十里蓝山位于厦门西部旅游板块,片区定位为厦门后花园,周边辐射七大旅游度假区,目前已规划厦门首条城市绿道,未来城市绿道的建设将如同环岛路串联起厦门东部沿海景区沿线,带动环岛路顶级豪宅一般,带动这一片旅游度假休闲区。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