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泉地产:龙泉会载誉开启 2000业主博饼大联欢

2013年09月20日 10:12 浏览(0) 评论(0)

视频

“龙泉会”启动成立仪式

     XMHOUSE消息 (文/林松辉 饶银娣)又是一年金秋好时节,9月20日,龙泉地产“龙悦中秋,泉誉万家”主题活动火爆上演,龙泉地产携旗下三大楼盘龙泉御墅、龙泉华庭、江滨丽景所有业主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龙泉地产客户俱乐部“龙泉会”载誉开启的激动时刻,同样振奋人心的是龙泉地产为现场近2000名业主准备了丰厚的中秋博饼大礼,百碗千色好运连连。博饼之后,现场还抽出了24万元现金超级大奖。

现场人山人海

    千人博饼盛会开始之前,在近2000名业主的共同见证下,龙泉地产客户俱乐部“龙泉会”载誉开启。龙泉地产副总经理吴亚毅表示,龙泉会是为了更好的提高服务质量,提供更好的置业信息,更好地推广企业品牌,秉承龙泉地产“推动人居进程,打造精工建筑”的企业宗旨,以“真诚、用心”的服务态度和服务宗旨做好每一个客户的维护。目前,“龙泉会”会员全城火热招募中,即日起,免费入会即可获赠精美礼品,还可以参与赢积分兑现现金、享受购房优惠等活动。

龙泉地产副总经理吴亚毅上台致辞并宣布“龙泉会”启动成立

    随后,伴随着动人的博饼舞,几百张桌上的博饼瓷碗同时响起,骰子声叮咚交替,状元也接二连三诞生。虽然临近中午,天气炎热,但是业主们已经沉浸在这场气势十足的博饼盛宴当中,用业主刘女士的话就是:“今天的天气跟活动现场一样火热”。在所有状元产生之后,便进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24万元现金大奖现场抽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令人紧张不已,一等奖获得者真是运气爆棚——10万现金大奖,令人羡慕不已。

博饼现场一隅

10万现金拿回家

    在现场,记者采访了解到,业主们对龙泉地产举办的博饼活动及其打造的楼盘均赞誉有加,不少业主还是龙泉地产的忠实粉丝。一位博得状元的女士便对记者说道:“这次的活动做得很好,气氛很好,可以提高业主沟通的渠道。”她还表示,自己购买的是龙泉华庭的高层房源,项目做的很到位,配套设施都很好,很多朋友都买了项目的房源。地产商给业主的承诺也都是一一兑现,如果赚到钱,还会继续向龙泉地产购买别墅。

博饼兑奖区也是人山人海

    另一位来自福州的业主则告诉记者,福州没有博饼活动,感觉今天的博饼很不错,要是每年都能举办就最好了,自己会积极参与。对此,龙泉地产副总经理林琪吉明确表态:博饼活动会持续下去,明年也会有。客户回馈,一定要持续,细水长流。同时,林琪吉还表示,角美已经开始成为房地产投资的热土,很多大品牌房企也开始进驻,作为本土的企业,龙泉地产要扎根在这里,稳扎稳打,做好项目的品质,服务好客户,打出更有特色、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来回馈客户长期以来对龙泉地产的关爱和支持。

龙泉地产副总经理林琪吉接受XMHOUSE采访

    龙泉地产系列五大臻品——龙泉御墅、龙泉华庭、龙泉丽景、龙泉嘉苑、江滨丽景,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龙泉御墅,26万㎡简欧坡地式温泉别墅群,独有内外双温泉体系, 目前项目已全实景现房呈现, 248万起常住厦门西温泉别墅,使得项目高品质与高性价比兼而有之,独步厦门西岸。龙泉华庭,漳州台商投资区核心地段,享万达广场、万益广场等城市综合体繁华生活,优享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优质教育。一期二期大美呈现,三期准现房热销,127—180㎡舒适三房、阔绰四房彰显品质生活。龙泉御墅、龙泉华庭的品质见证龙泉地产实力,龙泉地产新品龙泉丽景、龙泉嘉苑即将启动预约,凭龙泉会会员卡即可享购房优惠。

业主陆续抵达活动现场

业主有序进入博饼区

暖场节目

开场鼓表演

博饼舞

清点人数准备开博

博饼进行中

兑奖业主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期待现金大奖诞生

一等奖:现金10万元

二等奖:现金4万元

三等奖:现金2万元

博饼开始前业主体验趣味小游戏

状元模型合影区

小业主在签到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龙泉会”会员权益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