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广场:会员全城招募 看房团火热报名

2013年10月28日 10:0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汇金置地广场位于紧邻厦门的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毗邻海沧,至岛内直线距离仅18公里。据了解,项目营销中心开放在即,千万优惠即将发送,目前会员全城招募,首批看房团火热报名中,报名入口》》》

  汇金置地广场重磅打造的35平米的一房两厅及60平米的三房两厅,多功能,南北通透,买一层送一层,带精装修,不限购不限贷。60平米即可以享受120平米3房2厅完美生活,一层多功能起居,二层休憩办公,空间利用合理分离,私密尊贵,将近200%的空间利用率,随意发挥,生活尺度极致完美。

  项目雄踞国家台商投资区,周边万益、万达等综合体围绕,10分钟直达海沧,20分钟轻松进岛内,公交709路、853路可分别抵达海沧市区、轮渡。随着厦漳同城建设、海沧城区交通的不断升级,未来,角美至厦门的交通更将持续提速。

  项目享角美城区、海沧城区双城核心一站式繁华便利配套。毗邻角美新华都购物广场、启动中的角美万达广场,公交可直抵海沧阿罗海城市广场,购物、休闲娱乐自在随心。项目自身配套近7000平商业街(含生鲜超市)、星级酒店、会所,内外皆繁华。更可享受漳州双十中学名校配套。

  多功能户型赏析:

B1户型:三室两厅两卫,面积约62㎡

A2户型:一室两厅两卫,面积约32㎡

B6户型:两室两厅两卫,面积约53㎡

  【项目链接】

  汇金置地广场项目位于紧邻厦门的漳州国家级台商投资区。漳州台商投资区作为厦漳同城化的桥头堡,未来区域强劲的发展潜力不言而喻。项目集旗舰商业、高端酒店和办公、精品LOFT,3大稳健型收益形态为主的复合商业体的差异化的市场定位,将以“厦门西岸,原创复合型收益物业”的形象登陆厦门市场。不仅作为具有一个极具升值价值的商住综合体,未来也将成为厦漳城际兼具复合多元城市功能与住宅优势的精品生活标杆。

  项目名称: 汇金置地广场
  开 发 商: 漳州东森信源置业有限公司
  代 理 商:厦门新景祥房地产策划代理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188866

  2013年10月28日(XMHOUSE 蔡育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