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新都城市广场:11月9日全城预约 存5万抵8万

2013年11月07日 11:0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11月9日,漳浦首席品质生活体验城——新都城市广场首批名宅启动预约,5万抵8万约“惠”全城,84-125㎡臻品户型狂享认筹优惠。商务公寓样板房近期首度绽放,欢迎品鉴!

  唯中心、最繁华、读实小

  新都城市广场二期住宅首度公开预约,84平米经典两房、125平米朗阔三房,户型南北通透、多面采光、全明设计,两梯三户电梯直达地下车库使生活更加便利。金漳浦老城核心,最中心最贵重的不动产,配套设施一应俱全,32万㎡打造集休闲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SOHO商务、五星级酒店、高端美宅于一体的漳浦首席品质生活体验城,城市前言的一站式生活方式。便捷交通连接漳浦城市中心最繁华的都市生活、高教学质量的实验小学近在咫尺、漳浦最大地下停车场超1:1配比、西湖美景享受精心打造的后花园庭院……

  铂金商铺持续热销中、SOHO公寓样板房近期开放

  漳浦新都城市广场地处漳浦县绥安镇金浦大道和青年路的交汇地带,是漳浦城区中心区最核心的地段。凭借项目自身具备的最中心的地段优势和项目规划的逾12万平米大商业的商圈优势,新都城市广场一直引领整个漳浦楼市,成为目前漳浦市场最畅销、人气最旺的项目之一。借助着这无可复制的商业核心地带和强有力的产品投资价值,新都城市广场的铂金商铺、SOHO商务公寓自面世以来就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追捧,42-70㎡商业综合体铂金商铺,更是稳赚的财富、48㎡不限贷不限购公寓,宜商宜居宜投资,近期公寓样板房即将公开,欢迎广大客户参观品鉴。

  品牌商家陆续签约,大型商业综合体开业在即

  作为漳浦首席超大型商业综合体,漳浦新都城市广场规划及建设初期,就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商家的目光。新都城市广场招商火热进行中,目前,世界500强麦当劳、新华都购物广场、浙江横店影视、咕叽咕叽大型游乐中心、英特体育、约克镇PIZZA、公馆KTV、豪客来等众多商家已经签约进驻新都城市广场,其他国内各知名品牌也在陆续签约中。大型品牌商家的进驻,将带动全城万千人潮,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等各种资源齐聚漳浦新都城市广场,为项目在年底投入商业运营培育了良好的商业氛围,为项目的大商业成为漳浦商业领航者奠定了厚实的基础。

  【项目链接】

  新都城市广场由漳浦华顺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集商业、住宅、商务酒店为一体。广场大型百货、大型超市全景购物应有尽有,便捷生活随时进行;高级餐厅、美食广场、西餐糕点等主题餐饮让您享尽美味;品牌KTV、动漫城、娱乐健身馆、大型书城、星级影院带您娱乐high翻天;更有品牌幼儿园、大型停车场、社区服务中心打造高档住宅社区。

  开 发 商:漳浦华顺置业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漳浦县绥安镇金浦大道与青年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596-3273999

  2013年11月7日(XMHOUSE 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