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十里蓝山:iPhone5相送 海西最高别墅11.10发布

2013年11月09日 19:46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总裁养心墅11月10日耀世登场,现场有iPhone5等大奖相送。十里蓝山2013年收官之作——700M顶峰总裁养心墅,将于11.10在蓝山营销中心的顶峰花园召开新品发布会,率先打响双十一抢购热潮,不限购顶峰新品占据山顶无界观景视野,拥有无可匹敌的纯净环境,户型涵盖独栋、双拼、联排。赠送超大面积,满足你生活的所有想象!

    因发布会预约人数太多,现场将特别抽出iPhone5、微波炉、小冰箱等惊喜大奖,回馈社会各界的支持!

【项目链接】

厦门唯一纯净山居空间·11000亩纯氧SPA

    十里蓝山位于厦门后花园,海拔700M的仙灵旗山上,独得11000亩山林绿地,负氧离子含量达每立方厘米12000个,空气纯净度及水源优质性居厦门之首。

私享八大度假配套·山居生活的极致演绎

    十里蓝山为业主打造了八大顶级度假配套:8万㎡玛琪雅朵花海、闽南第一瀑布群——寻梦谷、全国生态旅游示范村山重、开心农场、湿地公园、五星标准蓝山酒店、蓝山马术俱乐部及云岭会所。

8万平玛琪雅朵花海

闽南第一瀑布群——寻梦谷

全国生态示范村——山重

开心农场

隧道贯通厦漳·入则自然出则繁华

    十里蓝山地处厦漳泉三地交界,3条大桥贯通鹭岛,2条国道线1条高速串联漳泉,另外仙灵旗隧道(贯通灌口-长泰)为厦漳泉大都市区同城化第二次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项目,该隧道将大大拉近项目距离,真正做到入则繁华,出则自然。

同城化桥头堡位置·西部旅游板块之首

    十里蓝山位于厦门西部旅游板块,片区定位为厦门后花园,周边辐射七大旅游度假区,目前已规划厦门首条城市绿道,未来城市绿道的建设将如同环岛路串联起厦门东部沿海景区沿线,带动环岛路顶级豪宅一般,带动这一片旅游度假休闲区。

    厦门,最美的清净地,邀您共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