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十里蓝山:总裁养心墅新品发布 颁发山居护照

2013年11月10日 17:4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文/蔡毅玲 沈曼思)11月10日下午,十里蓝山2013年收官之作——700米顶峰总裁养心墅新品发布会在项目营销中心的顶峰花园隆重举行,126-260平顶峰新品正式发布,涵盖独栋、双拼、联排等户型。新品占据山顶无敌景观,拥有无法复制的纯净环境,吸引了约700名嘉宾及新老业主亲临现场。

开场舞

顶峰花园的实景体验 一场无需修饰的云端发布会

    无需LED的辅助展现,无需炫丽的视频演绎,无需耀眼的灯光铺垫,在清爽微凉的周日午后,客户们在营销中心看房咨询,在营销中心前方的顶峰花园之上,远眺绵延青山,俯瞰彩虹花海,在“漫步云端”观景台合影留念,品尝山重古村的九品香水莲。发布会还未开始,客户就已真切感受到山居生活的优质环境,纵览群山,观云戏鸟,俯瞰一座海岛城邦。

    发布会从青花瓷表演开场,以“蓝山的一天”完美诠释山居生活的丰富与自在,用养心之镜、养心之旅等表演预演总裁养心墅的顶峰生活,随着气球的腾空升起,蓝山顶峰新品正式发布。

    除此之外,现场还展示了业主山居护照的使用说明,持此护照可享受免费游览景区及超值消费折扣,为业主的生活提供更多精彩享受与细致贴心的服务,幸运的业主与客户还抽到iPhone5、微波炉、小冰箱等惊喜大奖。

十里蓝山副总经理林素连致词

新品揭幕

感受自然 用生态美引领居住新潮

    蓝山营销中心在发布会开始前,早已聚集了众多蓝山业主及社会各界友人,纯净的山居空间获得到场来宾们的肯定。业主陈先生表示:“这一路上来,走的是蜿蜒的山路,没有城市的喧嚣,却有清新的富氧空气,周末和家人一起走出市区,到这里感受大自然,确实是个养生的好地方。”

    站在观景台上,李女士手持相机不停地按下快门:“说这里是700米高的山顶,确实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空气也很新鲜,感觉神清气爽,今天能来这里很开心,以后还可以用开发商还送的花海、寻梦谷的门票,进去看看。”

山居护照的使用说明

现场来宾有奖竞答

永隆10年标杆力作 筑建海西更高想象

  永隆十年,以其“筑建更高想象”的愿景,从灌口住宅商业起步,到如今居海西旅游地产首席,独占万亩青山,造八大旅游度假配套,孕育百栋生态别墅,一路走来,从改变灌口人们的居住格局,到改变海西层峰人士的品质生活,永隆一直在改善人居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副总经理林素连女士在致辞中说道: 要让每一位总裁养心墅的业主都能享受绝佳的居住环境资源和顶级度假配套,感受云端看天下的豪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