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益广场:71平米LOFT样板房登场 卓尔不群

2013年11月21日 16:16 浏览(0) 评论(0)

点击进入视频频道

    XMHOUSE消息 (文/陈进辉)位于漳州台商投资区中心城区的核心地带的万益广场项目,目前一期702套SOHO已基本售罄,二期416套LOFT已开始预约,预计将于12月加推。近日,项目公开了13号楼71平米两种不同装修风格的LOFT样板房。

    从最初美国艺术家与设计师青睐居住和工作的空间,到19世纪50年代之后大量的艺术家追随者聚集。使LOFT与艺术结下了不解之缘。时至今日,LOFT已经不再只是艺术家的专利,它慢慢地进入了更多人的生活视野,成为了一种追求个性、向往自由的生活方式。近日,万益广场13号楼LOFT样板房粉墨登场,向市场诠释了艺术与生活的另一番美妙交集,也向消费者奉上了个性与自由的饕餮盛宴。万益广场的LOFT到底有何与众不同之处?记者怀着强烈的好奇心,前往万益广场项目营销中心为广大购房者一探究竟。

    此次公开的71平米样板房分为两种装修风格,第一种是充分利用5.4米的挑高楼层,让一层变两层,增加了居住空间,贴近家居生活;另一种是按照开发商原始格局装修,保留了客厅的5.4米镂空挑高,简约大气,集小资情调与现代气息于一身。

    户型鉴赏A:充分利用空间,构建专属的温馨小窝

随心所欲的布局,舒适恬淡的栖居

楼梯间的充分利用,源于对生活乐趣的不懈追求

空间的交错,同样是美,何必拘于常态?

厨房,让烹饪成为一种享受

拾阶而上,左转三步便可放下烦恼,安然于主卧

卫生间与儿童房,放佛看见了孩子们欢快嬉戏的场景

    户型B鉴赏:客厅镂空挑高,营造完美的诗意栖居

推门所见,层次分明,结构清晰

楼梯间,简约而不简单

是隔层,是吧台,更是优雅的生活品质

楼梯间的装饰,能彰显出主人的品味

厅的高度,何尝不是心的高度?

在卧室俯视整个客厅,是否会有智珠在握的感觉?

担心舞会妆扮?相信超大衣帽间满足能主人的需求

    一层的价格,双层的生活享受,双倍的投资收益,凭借“除了价格,什么都是双份”的超级诱惑,LOFT深受市场欢迎。可目前市场上的LOFT项目多数为商业产权,只有40年,而万益广场LOFT则拥有70年住宅产权,让房屋的主人轻松体验长达70年的艺术家居。同时,万益广场LOFT层高为5.4米,比市场上一般的LOFT高0.5米左右,其赠送面积更是多达约20平米,使得实际使用面积接近100平米。空间的增加使万益广场LOFT越能自由灵动组合,在使用过程中更加舒适。可以想象,置身于充满创意的改造空间,一杯咖啡,一本书,慢生活竟是如此简单。

   作为整个台商投资区的首个综合体项目,也是首个一站式生活中心,它带来的不仅是前所未有的生活、办公、居住、休闲新体验,更是厦漳两地新一轮的商业投资风暴,万益广场或将见证一场区域跨越式发展和崛起的奇迹。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