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益广场:国际五星级酒店喜来登将签约进驻

2013年11月22日 11:06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文/饶银娣)喜来登五星级酒店如果你没住过,那也一定听说过!小编独家揭秘一利好消息:国际五星级酒店喜来登将登陆角美进驻万益广场。

    喜来登是世界500强企业喜达屋集团的连锁旅馆品牌,遍布全球五大洲80多个国家,其对于新酒店的选址极为严苛,之所以选择进驻万益广场,不仅看重漳州台商投资区商务市场的巨大前景,更是看重了“万益广场”对城市价值、客户价值、都市生活品质的态度和标准,是对其资源环境价值和对项目未来发展潜力的充分认可。

角美商业配套升级  万益广场享百亿配套

    厦门西岸、百亿配套新城万益广场,作为角美首席80万方国际都会综合体,轻松拥享名校双十中学、70000平体验式购物中心、漳州地标第一高楼,再加上未来厦漳城际轻轨1号线的规划兴建,喜来登五星级酒店的进驻,持续升级角美商业配套,都市精彩生活赫然而成。

    万益广场71平米【复式小公馆】正在预约,5.4米挑高,赠送约20平米,换算单价5500元起,12月即将开盘!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