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益广场:复式小公馆将推 存2万即送2万

2013年11月30日 17:19 浏览(0) 评论(0)

11月30日万益广场看房现场

    XMHOUSE消息(文/陈进辉)本周XMHOUSE看房直通车角美线在冬日的暖阳中徐徐启动,带领网友们来到位于台商投资区核心区的的热门楼盘——万益广场。自SM城市广场出发,仅40几分钟,万益广场即在眼前。“虽然在角美,但实际到厦门岛内花费的时间并不长。”许先生的看法得到周围网友的广泛赞同。

网友围观项目沙盘

    据工作人员介绍,项目前期开盘的SOHO产品,户型面积约为51平米,层高3.3米,总价32万起。该产品的精致和实用性备受市场青睐,目前已所剩无几。而近期项目新品13#楼复式小公馆即将于12月初推出,户型面积约71平米,挑高5.4米,赠送面积约20平米,预计每套总价50万左右。

    此外,万益广场还携手XMHOUSE推出万益VIP专属优惠,办理团购即可享“存2万送2万”钜惠,购房即可立减购房款。记者还了解到,目前万益会VIP正在营销中心火热办理中,购房更有多重好礼相送。

    “那里,门口就是双十中学!”看到项目与名校之间如此近的距离,网友们纷纷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享有70年住宅产权,落户万益广场便可就读双十中学,这是大多数网友兴趣的关键所在。抱有投资想法的网友周先生说:“几年以后,周边配套建设起来,房价可能有一个较大的增长。”

    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该项目即将推出的71平米复式小公馆限贷不限购,个人拥有二套房以上者只能全额付款。

参观样品房

咨询置业顾问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