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泉地产:宏启百万平米“龙泉系” 新时代

2013年11月25日 15:49 浏览(0) 评论(0)

展位现场人头攒动

    XMHOUSE消息 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房地产市场得益于厦漳同城化全力推进而风生水起,在第十届厦门人居展上,7家房企集结齐上阵,共带来12个参展项目。作为漳州台商投资区的地产龙头,龙泉地产自然也成为展会不可或缺的重头戏。

    此次人居展上,龙泉地产六盘联动——龙泉御墅、龙泉华庭、龙泉丽景、龙泉嘉苑、龙泉绿苑及江滨丽景等集中亮相展会现场,带领购房者进入辉煌的“龙泉时代”,纵观龙泉地产规划的“龙泉系”百万平米鸿大版图,并深入感受龙泉地产“打造精工建筑,推动人居进程”的核心理念。

    纵观此次参展的展位,龙泉地产以温泉为主题的展馆,更显得独具匠心。当然,这与龙泉地产宣扬的“家门口泡温泉”的醇美生活理念密切相关,这也是很多现代人理想中的美好生活。邂逅温泉,是一种缘分,龙泉地产顶级至尊配套——龙泉谷温泉SPA会所,其泉水提取于历史悠久的角美镇龙田村高矿化度天然温泉。其集休闲、养生、保健、娱乐为一体,设施完善,配备了标准的游泳池、3道温泉泳池、6道温泉泳池、30多种水疗池及户外汤池、汤屋干湿蒸房、石板温泉、水吧饮品,是彻底放松,舒活筋骨的“休闲驿站”。

龙泉会会员火热招募中 享购房优惠

    在此次人居展上,龙泉地产不仅在现场互动“有奖问答”的小游戏,并送出了温泉票等精美礼品,引来了许多的参展者驻足参与。同时,龙泉地产客户俱乐部“龙泉会”的会员招募也迎来了观展市民的热切关注,即日起免费办理龙泉地产会员卡,届时会员购买龙泉地产新开发的项目:龙泉丽景、龙泉嘉苑还可以享受一定购房优惠,作为龙泉地产的系列新品,其高性价比产品让人着实期待!

[企业链接]

    龙泉地产,漳州台商投资区目前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开发商,立足根源,稳重开拓向外扩展,秉持品质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铸造品质家园,致力成为海西品质地产的领航者。

    龙泉地产,在漳州台商投资区规划百万平米“龙泉系”地产品牌,主要有龙泉御墅、龙泉华庭、龙泉丽景、龙泉嘉苑、龙泉绿苑五大中高端地产项目及一个大型房产配套项目——龙泉谷温泉SPA馆,目前在售的项目龙泉华庭和龙泉御墅,作为厦漳同城化桥头堡,片区生活日益繁华成熟,享万达、万益、万星三大城市综合体配套,亦可读厦门双十名校,受到了广大厦漳客户的支持和青睐。

    龙泉丽景、龙泉嘉苑预约热线:0596-6825999、0596-6883666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