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时代国际:下个诏安核心城区就在文体中心片区

2013年12月12日 11:15 浏览(0) 评论(0)

  杨副县长等一行领导了解文体中心片区情况

  2013年12月11日上午,杨副县长一行领导前往诏安文体中心片区开展视察工作,详细介绍了诏安文体中心的规划情况。让诏安人民对新城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文体中心位于诏安西北部,第二通道旁,整体规划占地面积为164亩。目前内部已建成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即将验收后投入使用。拥有400米塑胶跑道的体育场也将于年底竣工投入使用,使诏安告别只有县一中才能使用400米标准跑道的历史,让全民享受高标准体育设施。其他包括1700个座位的全木结构看台、2226㎡体育馆、比赛标准游泳池、3675㎡美术馆以及激情广场等都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更有诏安县档案馆、幼儿园、诏安第二实验小学等都在规划建设当中,可以说整个文体中心建成之后将带动该片区成为诏安县配套最为完善的片区,西城成为诏安核心区已是大势所趋。

  文体中心片区鸟瞰图

  诏安县文体中心片区项目效果图

  据杨副县长介绍,整个文体中心总投资高达1.6亿元人民币,部分资金由上级及诏安县财政提供,而大部分将从20间沿街店面和15层商住楼中销售中取得。文体中心20间沿街商铺均价将超过250万/间,投资潜力将远远超过当前诏安老城区商业圈。

  沿街商铺及商住楼效果图

  另外,最引人瞩目的是在文体中心西侧规划了目前诏安首家四星级酒店——丹诏大酒店,该酒店属于福建翔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时代国际”项目的一部分。目前酒店已经完成打桩工序,即将进行地下室的建设。丹诏大酒店是诏安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四星级酒店,酒店高达100米的高度将是诏安最高建筑,丹诏大酒店的建成必将成为诏安的地标性建筑。不仅如此,与酒店相连的是一座5层高,建筑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的大型购物商场。该项目建成之后将成为诏安史上首个五星级城市地标综合体,开启诏安城市发展新纪元,全面满足诏安人民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体验。

  丹诏大酒店鸟瞰图

  丹诏大酒店效果图

  文体中心片区目前已经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诏安城市核心向文体中心转移的趋势已经势不可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在文体中心片区看到一个全新的诏安!

  项目名称: 时代国际
  发 展 商:福建省翔发置业有限公司
  代 理 商:世联地产
  地 址:诏安县第二通道·文体中心旁
  贵宾热线:0596-3392666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