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诏安]时代国际:厦深高铁旁 两大特区后花园

2013年12月16日 15:54 浏览(0) 评论(0)

诏安动车站

  XMHOUSE消息 据悉,厦深高铁将于12月28日正式通车。一条联结长、珠三角和海峡西岸经济区三大经济板块的“黄金走廊”就此形成。厦深铁路全长502公里,始于厦门,向南经漳州、诏安、潮汕地区至深圳。届时,诏安到厦门仅需1个小时,到深圳也仅需2个小时左右,真正地实现了不同区域快速切换。而在福建境内,厦深铁路长约155公里,经诏安、云霄、漳浦、洋奎、漳州、角美、前场,最后到达厦门北站。

  厦深高铁站点分布图

  诏安站候车大厅

  厦深高铁的建成,必定对区域经济整合的加速和优化产生深远的影响,推动沿线的商业经济加速发展,尤其是房地产,更是成为了最先、最直接的受益者。因此,厦深高铁势必成为沿线房地产业的发展引擎,带动沿线地产格局的变化。

  高铁将带动沿线房价上涨

  影响购房需求

  厦深高铁的建成,缩短了区域间的距离,区域间的交通时间差将淡化,使站点附近尤其是原先较偏远地区的有效需求放大。逐步打破区域间的壁垒,拉近了区域间的距离,令购房需求在各大范围内释放。就以诏安作为例子,动车的开通将大大缩短沿边县市至诏安的交通时间。届时,像云霄、饶平甚至更远的漳浦、潮汕等地的客户都会纷纷涌入诏安房地产市场,市场需求量必将暴涨,最终推动诏安楼市价格上扬。

  产生聚集效应

  交通的逐步完善,其各个站点和沿线范围会出现住宅、写字楼以及其他城市配套的聚集,从而形成带状分布区域,这种区域具有开发效能,它将城市中心和其它地域连接起来,也将人口聚集地区和边缘地区连接起来。这样,必然会不断提升周边区域楼盘的升值空间,进而刺激房地产开发商继续对沿线的土地进行开发。

  影响住宅成交量

  经济比较发达、人口密度大的城市成为上班族的聚集地,而经济发达的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不是一般的上班族所能承受的,因此在临近的三、四线城市高铁站点周边的住宅便成了他们的首选。由于高铁具备快速、便捷等因素,因此能带动客户需求从房价较高一、二线城市向房价相对较低的三、四线城市乃至五线城市流动,相应的带动高铁站点周边区域商品住宅成交量明显增长。

  站点周边的楼盘价格涨幅明显

  周边交通配套几乎是对一个区域房产价值影响最大的因素之一,尤其是像高铁这样的轨道交通,可以对区域楼盘产生颠覆性的改变。因此高铁开通后,由于轨道交通带来的便利性,无疑将大大的拉高站点周边楼盘的价格。

  时代国际区位图

  综上而言,厦深高铁的建立,将大大提升沿线站点周边的楼盘升值潜力空间。而紧靠诏安站的“时代国际”项目将是厦深高铁开通后最终受益者之一。时代国际项目位于诏安第二通道文体中心旁,距离目前的诏安动车站仅有7.5公里,仅需约6分钟便可直达车站。届时,由时代国际出发至厦门只需要1个小时,到深圳也只要2个小时左右,时代国际将成为两大经济特区的后花园。

  据悉,目前时代国际一期火爆预约中,更有2万抵3万巨幅优惠,错过难再有。一期开盘在即,稀缺至臻房源所剩无几,欲购从速。

  【项目链接】

  项目名称:时代国际
  项目建面:26万平方米
  项目定位:诏安五星级城市地标综合体
  项目产品:高端住宅、巨型商场、四星级酒店、soho公寓、别墅
  发 展 商:福建省翔发置业有限公司
  代 理 商:世联地产
  地    址:诏安县第二通道·文体中心旁
  贵宾热线:0596-3392666/3393666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