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广场:多户型精装LOFT 即将开盘

2013年12月21日 19:4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 消息(文/陈进辉 林家庆) 12月21日,XMHOUSE看房直通车再度起航,到达位于漳州台商投资区的汇金置地广场。据悉,该项目3#、6#楼拟于下周开盘,主推32-71平米挑高LOFT精装微公馆,预计每平米8000元。网友们对该项目的区位以及产品十分感兴趣,现场气氛火爆。

    据悉,汇金置地广场创新户型使得小户型不仅是精心装修,同时也做到2到3房,且南北通透,可自住、可出租、可办公,可谓集多功能于一体的投资臻品。目前存2千开盘享97折的VIP办理活动已进入倒计时,欲购从速。

    一位在来自漳州市区的网友林先生说道:“我现在在厦门工作,由于厦门目前房价太高,我这样的条件根本买不起,而近年来,发现漳州的房价也有上涨的趋势,所以这次赶紧到处看看,这个楼盘算是在我家跟厦门的中间地带,去两边都方便,所以我感觉不错。”

    据悉,项目所在地位于漳州、厦门城市联盟的连接点,紧邻海沧,至厦门岛内SM商圈仅30分钟的车程,是规划中的漳州新城区。作为厦漳双城中心,国道、高铁、轻轨、高速、城际快速路汇聚于此,交通便利。从这里到岛内,与岛外四大新城至厦门,时间成本相差无几。项目所在地距离岛内18公里,就单从距离而言,可以说这里比岛外四大新城大部分地区离厦门都要近的的多。离厦门距离如此之近,及相比之下岛外四城1/2甚至更低的价格,让这里成为厦门西岸实实在在的价格洼地。加上万达广场宣布入驻2016年建成,中骏建发联手造城,前景看涨,形式一片大好。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