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十里蓝山:陈氏太极传人到访 总裁养心墅将推

2013年12月24日 11:37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陈氏太极传人到访十里蓝山,项目总裁养心墅即将开盘。

陈氏太极协会齐聚蓝山,演绎顶峰太极

    12.22,陈氏太极角美分会来十里蓝山进行采风,陈氏太极亲传弟子徐国煌代领一行40人在蓝山的顶峰花园表演陈氏太极。

    十里蓝山作为海西首席旅游度假区,除了几大美丽的景区,蓝山的空气也非常优质,地广开阔,养身养心,因此吸引许多重视环境、重视养生的客户,700米顶峰总裁养心墅一直推崇的的养生、养心理念在蓝山更加深入人心。

    随后太极协会还来到花海表演太极,独到的环境得到了太极爱好者的青睐,不少人表示对这边的别墅感兴趣,认为住在这里是对自己毕生成就的犒劳和对家人的幸福的给予。

    当天太极协会的老师们参观了样板房,游玩了浪漫的玛琪雅朵花海,寻梦古瀑布群,在蓝山天地之间练太极吸纳纯净的天地之气,十里蓝山还为其准备了从日本引进的号称水果界奢侈品的网纹瓜。

    接收采访的徐国煌老师是陈式太极第13代传人,获奖无数,对蓝山的环境表示极大的肯定,同时开心的表示以后会经常带学员上来。

山重油菜花即将盛开 又是一年赏花时

    中国美丽乡村、十里蓝山配套景区古山重已迎来第一波的油菜花盛开,再过几日,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即将盛放,又将迎来一年的旅游旺季!

山重油菜花

700米顶峰总裁养心墅即将开盘,限席抢定

    十里蓝山2013年收官之作——700米顶峰总裁养心墅将于近期开盘,126-260平顶峰新品占据山顶无界观景视野,拥有无可匹敌的纯净环境,涵盖独栋、双拼、联排等户型。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