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星嘉和时代:400套房3小时售罄 买房居然靠抢!

2013年12月25日 09:25 浏览(0) 评论(0)

万星嘉和时代开盘现场

    XMHOUSE消息 领号、排队、选房、交钱、签约……,这么冗长的流程,您既然坚持到了最后;21号白天排队、21号黑夜排队、22号白天排队……,24个小时通宵达旦的排队,您既然坚持到了最后;夜晚5℃、白天18℃……,这么寒冷的冬夜,您既然坚持到了最后;1人、100人、800人……,这么长的队伍,您既然坚持到了最后。谢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万星嘉和时代

    很快,万星·嘉和时代一期开盘了,800多组客户,400多套房源,3个小时一抢而空,几家欢喜几家愁。房源不足,没有人预料到这种事情,惶恐、焦急、内疚、自责,这是我们内心最真实的情绪。实在抱歉,所以,二期新品推出的日期即将提前!如果这能够让您的心情稍微缓解,那就是我们收到最好的消息。

    感谢所有支持万星·嘉和时代的朋友们,您的明智、远见与执着是我们热销的最大保障!

    事实上厦漳同城轻轨时代、 厦漳同城大道时代、厦漳同城高铁时代,25公里25分钟直达厦门岛内,角美已然厦门西。双十中学率先登场,万达等众多地产大鳄纷纷抢滩,角美已然炙手可热。

项目沙盘

项目区位

项目的商业

    万星嘉和·时代毗邻双十中学,占据角美新城核心区绝佳地位——仁和西路横接东西,新城居住圈的商贸、教育配套与老城区的便利生活配套左右逢源;角美大道,纵贯南北,从角美动车站到厦漳同城大道一路畅达,双城市中轴交汇,铂金地段价值连城,得尽天时地利人和,未来不止于想象。

    新古典美学建筑构筑精英住区,奢阔80米楼间距,坐享9000㎡中庭园林!中影万星影城领衔5万方复核商业,浓缩LIVING-MALL、5米挑高商住LOFT、摩登精品酒店、别墅式商业会所等多种角美前所未有的商业形态。以特立独行的精睿姿态,刷新角美城市精神。

    无限天时地利中角美新宠脱颖而出,万星·嘉和时代——14万方城市多面体。

    厦门西,新角美!一个时代,一座传奇!二期新品即将公开……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