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益广场:10#复式小公馆本月加推 店铺预约

2014年01月04日 12:14 浏览(0) 评论(0)

网友观看项目沙盘

    XMHOUSE消息(文/林玟瑛 饶银娣)今日(1月4日),XMHOUSE看房车开年首批看房车驶向了人气火爆的集美和漳州角美片区,探探新年楼市热度。上午11:30,本网看房车抵达了角美线的第三站——万益广场。

    2013年12月8日,万益广场13#楼复式小公馆盛大开盘,吸引近千名购房者集聚。当日推出的416套房源,在短短三个小时内全部售罄,以平均2套/分钟的签约速度,开创了角美首个“日光”神话。据XMHOUSE记者现场了解,项目应广大购房者要求,将于本月中旬加推10#楼复式小公馆,户型为71-118平米,挑高5.4米,赠送面积约20平米,沿街店面开始接受预约。

项目毗邻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

    12月8日,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万益教育基金成立暨捐赠仪式也在项目开盘之日隆重举行,万益广场现场捐资一千万。按福建一级达标学校标准兴建的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已经正式开学,学校分初中部、高中部,共6个年级段,可容纳108个班,5400名学生。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校长蔡芝禾认为,万益成为学校基金会第一个资助的企业,给基金会的成功起了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也给学生、老师的积极性带来一个很大的促进。

网友了解项目区位

    网友林女士坦言:“万益广场能够作为双十中学的学区房,是我们想购房这里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原来,家住厦门林女士的女儿目前已经读小学3年级,再过3年即将迈入中学大门。为了孩子的未来,林女士希望通过购买优质学区房给女儿给更好的教育。“在厦门双十中学附近的学区房要300万元一套,按照我们现在的收入,实在是买不起!这里只要50万元,不但可以解决女儿的入学问题,还可以住复式楼,出入岛也方便,真是挺不错的。”林女士说到。

    此外,作为80万平米规模,集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商业街、公寓、住宅于一体的“全业态规划”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的片区配套非常被网友看好,“这里以后一定是厦漳两地新的商业生活中心。”网友白先生说到。

网友观看项目户型图

置业顾问介绍项目片区规划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