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益广场:1月12日开盘 推10#复式71-118平米

2014年01月08日 17:13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继12月8日推出13#楼416套房源,3小时便告售罄之后,万益广场将载誉归来。据悉,1月12日(本周日),位于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的“万益广场”10#楼复式小公馆将盛大开盘。71-118㎡,挑高5.4米,赠送面积约20㎡,存2万抵4万,开盘当日截止。

    同日,国际顶级酒店管理品牌—喜达屋酒店集团将与万益广场正式签约,其集团旗下的福朋喜来登酒店将正式进驻角美万益广场。作为漳州东部新城,也是未来承接厦漳同城化桥头堡的角美。福朋喜来登酒店的到来,预示着未来的角美将迎来真正的厦漳中心时代。万益广场作为整个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中心城区的核心商业生活中心,未来的价值潜力无限。

    万益广场紧邻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购买入户即可就读双十名校。据悉,按福建一级达标学校标准兴建的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已经正式开学,万益广场还为其捐资1千万,成立“万益教育基金”,用于学校提高师资力量,以及奖励优秀学生。

    不仅如此,就地段而言,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0平米的万益广场,位于厦漳桥头堡,漳州台商投资区的核心,作为大厦门半小时生活圈,这里很快将崛起一个令人充满期待的漳州东部新城。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