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华安]九龙兴城:项目二期7#、9#岁末压轴加推

2014年01月14日 08:34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据悉,九龙兴城二期7#、9#岁末压轴加推。住宅2800元/㎡起,商铺托管折后5300元/㎡起。本次加推房源共有128套,主推76-143平方米的沿街商铺以及74-140平方米的新品住宅。第二批房源将延续九龙兴城低总价、高潜力的特点,价格将略有上升。

  据了解,漳州北百亿园区商住综合体—九龙兴城,30分钟网络全城,帷幄海西版图,代言百亿资产话语权,擎领开发区十万人口核心原动力,启动高质生活,成就未来财富人生。不仅如此,九龙兴城是投资的黄金沃土,今天的开发区产业门户,明天的中心主力商圈,创富何必那么难,远见卓识投资生活,无限财富升值潜力,轻享金色未来。

  宜商宜居第一盘——黄金商铺与自住与投资二相宜纯品小公寓、精品两三房等多元优质房型,不仅可以满足首次置业者的购房梦想,而且还是高回报率的投资首选。开发区商业核心——坐拥数十万人潮,抢占创富先机九龙兴城,位于华安经济开发区九龙江东侧、九龙大道南区块,是九龙江畔经济开发区塑造的漳州北部城区商业引擎,近7万平方米中央核心商圈已然在九龙兴城崛起。升值潜力不断挖掘,亿万商机日夜升级,是钱潮涌动的汇金宝地。

  财富热线:0596—7016099/7016999/7291666

  项目地址:漳州北华安经济开发区九龙江东侧

  2014年1月14日(XMHOUSE 林惠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