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诏安]时代国际:一期热销全城 再不抢就没了

2014年01月22日 11:02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时代国际自2013年面世以来,以其绝佳的地理位置和奢华的配套赢得了市场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许,短时间内便成为诏安市民关注的焦点。

  自一月初开盘以来,时代国际持续热销全城,严寒的冬天并不能阻挡购房者火热的心。一期房源一经推出,便上演了抢房大战。现一期房源已所剩无几,仅剩少量精品2房和3房产品,均价4500元/㎡,欲购从速!

  至臻精品2房户型,诏安首屈一指

  时代国际从一开始,就结合自身得天独厚的地块优势,对产品进行了精心的规划与设计。一期5栋18层板楼,93-143㎡2-4房,全面满足市场需求。户户明厨明卫,南北通透,方正实用,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认可。

  目前剩余少量的93㎡两房户型更是诏安绝无仅有的,方正舒适,空间结构设计人性化,拥有超高利用率。其更是诏安市场唯一两梯两户,五明、南北通透两房产品,让您于微风阳光中品鉴富氧生活。南向客厅设计,保证充足的采光,南北大气双阳台,藏纳一线园林景观,享阅四季美景。空间动静分离,尽享娴静无暇时光,创造精品盎然舒居。超大赠送空间,“2+1”绝佳设计,让购房者花2房价格买到3房的产品。

  93㎡精品两房户型

  精铸品质,成就不朽传奇

  任何产品和市场的运作,无论如何最终决定其命运的,还是品质。房地产市场也是一样,消费者最终认定的永远还是房子本身的品质。对于这一点,相比诏安其他的房地产开放商,时代国际给了他们提供一份模范样本。

  从开发之初,时代国际就秉承品质制胜的宗旨,不惜成本的高投入,只为更完美的品质。一期共由5栋18层小高层组成,稳居时代国际绝佳优势地段,以正对2万多平超大购物广场,同时与景为邻,因为稀缺,注定珍贵。

  2万平方米超大购物商场

  社区内部拥有3万平方米的私家花园,分为两轴、七大组团花园,根据不同片区的功能,设置不同的景观元素,主要包含了凡赛尔皇家风情景观轴,绿色生态景观轴,凡赛尔皇家风情花园,圣芭芭拉花园,波波里花园,童趣乐园花园,爱丽丝浪漫花园,圣马可雕塑花园,蒙特利花园。让您足不出户,享受异域风情。

  社区内部私家园林

  微信扫一扫,大奖等您拿

  目前时代国际官方微信平台已盛装上线,正值新春将近,一期热销之际,时代国际感恩回馈献礼诏安。即日起至2月15日,凡关注时代国际微信公众平台,即可至时代国际营销中心领取一份精美的新春礼品。详情请通过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微信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zhaoanshidaiguoji”。

  另悉,时代国际为了应对火爆销售,二期住宅、SOHO公寓、别墅紧急加推,目前已正式启动预约。

  【项目链接】

  项目名称:时代国际
  项目建面:26万平方米
  项目定位:诏安五星级城市地标综合体
  项目产品:高端住宅、巨型商场、四星级酒店、soho公寓、别墅
  发 展 商:福建省翔发置业有限公司
  代 理 商:世联地产
  地    址:诏安县第二通道·文体中心旁
  贵宾热线:0596-3392666/3393666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