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翔烨澎湖湾:营销中心开放 118-187平洋房预约中

2014年01月22日 15:03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文/饶银娣)2014年1月18日下午,独揽海西仅有山·海·湖·岛·高尔夫五重胜景的翔烨·澎湖湾项目汇聚了厦门湾南岸的目光,现场近200名客户与翔烨地产一同见证项目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的重要时刻,并在现场参与体验营销中心地下会所、1#地块高层小区以及现场对来宾开放的高尔夫练习场,感受翔烨·澎湖湾置身海上,环绕高尔夫球场的惬意生活。

    南太武高尔夫地产系·澎湖湾,傲居厦门南岸上风上水,户户面海,出门登球场,南太武山、蓝海、1800亩高尔夫球场、2.6公里天然沙滩、30亿海西地标双鱼岛尽收视野之内,大美风景海西绝无仅有,堪称厦门南岸最为难得的典范价值标杆。更有双语幼儿园、厦大附小、厦大附中、厦大百年书香形成的厦大一条龙教育体系,书香浸染,高尚生活从此开启!

    澎湖湾瞰海高层正在交房阶段,首批118㎡-187㎡情景洋房同步对外公开预约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