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长泰]万豪天悦广场:2.14喜闹元宵 2-4房欢迎鉴赏

2014年02月13日 08:11 浏览(0) 评论(0)

  元宵佳节好戏连连 邀您闹元宵喜游园

  XMHOUSE消息 新禧年的年味依然浓郁,家和财富兴的祝福依旧响彻。“情满万豪,喜乐闹元宵”——万豪天悦广场邀您共度良辰佳节,妙趣横生的元宵喜乐会将于营销中心温情上演,有奖猜灯谜、花灯DIY、游园会、抽大奖……让您回味传统民俗的文化魅力。

  活动时间:

  2月14日 正月十五 (18:30-21:00) 有奖猜灯谜  DIY花灯

  2月15日 正月十六 (14:00-17:30) 游园活动(蒙眼敲锣、时来运转、双人跳绳、百发百中、舞蹈表演、喜乐抽奖)

  长泰位于厦漳泉大都市核心区,2013年状元大道开建,将全面对接漳州市区;厦成高速的开通,已全面对接厦门特区。在新城镇化发展的机遇下,长泰县逐步加强了城镇配套设施的建设,推进“大城区”建设,将全面拓展“再造一个新城区”之梦。

  早在开春前,万豪天悦广场营销中心正式开放,以丰富的商业资源配置、多功能的soho产品独具特色、俯瞰全城的地标居住社区,成为各界人士关注的焦点。它所能拥有的,不仅是走在新城镇化发展的前沿,而且对于整个长泰来说,也是御领全城的城市综合体!

  万豪天悦广场产品户型涵盖2-4房奢香户型。目前,92~113平3房正火热预约中,全明户型、南北通透、豪华开间客厅、多阳台加凸窗设计增加采光面;并且整个社区的建筑风格为清新、明快、简洁的地中海风格,与欧式风情浑然一体。

  7#、8#楼户型赏析:

  据了解,万豪天悦广场占地面积5.6万㎡,建筑面积23万㎡,是长泰首席城市综合体。规划有高端住宅与临街熟铺、连锁商超、高端百货、美食广场、国际影院、百变SOHO、星级酒店等创新业态组合,采用商业开放、住宅围合的设计理念,享受购物的时尚、生活的乐趣,以前所未有的超级体量,打造长泰“立城心、造繁华、海西高度、傲视全城”的时代新城标杆,形成一站式菁英生活广场。

  【项目链接】

 

鸟瞰图

  》23万㎡新长泰商业中轴,价值提升同步海西

  作为长泰未来区域核心地标的承载者——万豪天悦广场,占地面积5.6万㎡,总建筑面积23万㎡,规划首席城市综合体,50000㎡百变SOHO+精品酒店、65000㎡地中海风情社区、35000㎡微坡绿地+欧系景观、60000㎡购物中心,以高端业态傲视全城,是一个加快长泰产业优化和整合的地标引擎,是优化长泰城市商业格局,推动大海西商圈崛起的新中心。

  》28层瞰景地标建筑群,360度全广角俯瞰繁华宁静

  全城唯一28层瞰景地标建筑群,以王者姿态,傲视城之巅峰,以首屈一指的高度扞卫一个阶层的矜持。建筑融合地标性、雕塑性、个性及欧式风情,首创交融、渗透、对话的空间艺术形式,让建筑对话环境,让繁华融入宁静。

  》地中海简欧风情社区,一站式国际生活蓝本

  万豪天悦广场不仅是新长泰的繁华聚集地,更是萃取了欧式住宅精华的高尚人居典范,清新、明快、简洁的地中海风格,融合了亚热带海滨气息和闽南风情的建筑理念,地中海园林乔木流线栽植,中央景观轴贯穿南北,形成绿化围合住宅的半私密空间,欧式风情浑然一体,出则繁华无限,入则静谧安宁。

  项目名称:万豪天悦广场
  开 发 商:福建裕德源置业
  全程推广:名相中国
  销售中心:长泰县人民西路与人和北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596-8277666/8299666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