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十里蓝山:樱花、公馆、总裁养心墅都要开了

2014年02月19日 11:27 浏览(0) 评论(0)

蓝山公馆(实景图)

    XMHOUSE消息 蓝山三月,万物盛开!樱花林要开放了!蓝山公馆要开张了!总裁养心墅新组团要开售了!

樱花要开了,彩虹花海再添一色

    三月,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樱花开,东京樱花、大早樱、染井吉野樱花、绿樱、关山晚樱等10多个品种的樱花树即将绽放蓝山,不用再去武大,就来传说的蓝山,“盛开的樱花,恰如你羞红的脸颊,你低头不语,让我想起去年的浪花。”

樱花林(示意图)

染井吉野樱花(示意图)

东京樱花(示意图)

公馆要开了 住在仙山里的精灵旅馆

    三月中旬,厦门最美山居别墅酒店——蓝山公馆即将揭幕并开放试住,比肩蓬莱三神山的居住体验,迎接各路神仙入住,呼吸一口仙气,带上家人大闹仙山!

总裁养心墅新组团要开了 双冠王2014再出发

    永隆秉承“筑建更高想象”的建筑理念,不断攀升建筑的至高境界,精心选址于仙灵旗山之巅,海拔700米的高度立山而建十里蓝山,一月份斩获“2013福建最佳生态人居楼盘”及“2013海西首席旅游度假地产”两项大奖收入囊中。天岳A区奢华钜作云端上的北美风情墅—“总裁养心墅”即将推出新组团。

    以纵横无界的视野彰显大人物的极至胸怀,以登临巅峰的心怀涵养超凡脱俗的王者气度。270度无界视野,非凡的景观让居住者俯仰自在于心。126-260㎡奢阔户型涵盖独栋、双拼、联排等户型,打造大尺度的山居生活,精妙的设计展现更多私密布局,让每一个空间都更加纯粹。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