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广场:客户答谢会暨VIP折扣同步升级

2014年02月25日 14:3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2月23日,汇金置地广场“共创日光,感恩有你”客户答谢暨首届业主运动嘉年华于项目营销中心举行,上百位业主到场出席,现场盛况空前。现场精彩的演出、有趣的互动环节、抽奖时刻的礼品大放送更是让现场惊喜不断。

  高性价比复式小户受追捧,二期新品即将推出

  汇金置地广场作为厦漳城际兼具复合多元城市功能与生活优势的精品生活标杆,以其独一无二的高性价比及不限购不限贷等特点吸引众多客户青睐。1月5日汇金置地广场盛势开盘,一小时首期推出425套房源便被一抢而空,当场加推200余套房源也在中午前全部售出。买一层送一层高赠送的产品特点,买60平米即可以享受120平米3房2厅完美生活,一层多功能起居,二层休憩办公。而这种高赠送小户型的最大优势,就是让购房的总价远远低于一般户型,真正做到,低总价、低首付,为置业者放低了门槛,不限购不限贷,投资自住两相宜。目前二期产品即将加推,现场存2000享购房折扣活动已开启,有购房需求的客户赶紧预约。

  “老带新”同步开启,最高免40年物业费

  同时,为了回馈汇金置地广场众多老业主的热情支持。针对老业主推出的“老带新”活动同步开启。在活动期间在活动期间,凡是由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来售楼处并成功认购之后。除了给予相应新客户相应购房折扣外,另外按照老客户介绍新业主成交的套数给予相应的奖励。每成功介绍成交一套,即可获得免除一年物业费的奖励,奖励可叠加,介绍越多,奖励越多,最高可免40年物业费。

  【项目链接】

  项目地址: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角海路(角美)
  售楼处地址: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角海路(角美)
  销售电话:400 918 8866
  开发商:漳州市东森信源置业有限公司
  代理商:厦门市新景祥房地产策划代理有限公司

  2014年2月25日(XMHOUSE 蔡育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