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诏安]时代国际:“女王节”落幕 一期火爆热销

2014年03月11日 11:0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工作的繁忙,使我们忘记了对家人的陪伴与关怀。在我们懂得珍惜时间,缅怀过去的美好时,却已然太晚!那么,为何我们不享受当下幸福时光,许自己一个悠闲小假,陪伴家人共度温馨周末?

  2014年3月8日,时代国际“女王节”专场,“情定女人节,魅力女做主”特别活动在营销中心幸福上演。当天活动现场嘉宾人头攒动,售楼处内外人潮涌动,可谓热闹非凡。

  高朋满座

  美容讲座、美甲体验,只为美丽的你

  此次女人节特别活动,时代国际为广大“女王”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的美容讲座。时代国际特别邀请了专业的美容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她毕生的美容绝学,旨在希望广大女性朋友们能在忙碌的同时不忘记爱护自己,保养自己,让自己远离“黄脸婆”,做美丽动人的女王。现场除了有美容讲座之外,时代国际还为嘉宾们带来了免费美甲体验,为到场的女性朋友精心装扮纤纤玉手,为它们涂绘一个最优雅、美丽的妆。

  现场美甲

  疯狂抽奖、可口茶歇,精彩乐不停

  本次时代国际女人节特别活动除了精彩的美容讲座和免费美甲体验外,现场还设置了好玩的抽奖游戏。这次抽奖时代国际可谓给足了诚意,一等奖为价值299元的名品美容套装一份,同样是希望我们的中奖嘉宾能够用奖品将自己保养得漂漂亮亮的。活动结束后,现场还提供了美味的糕点供嘉宾品尝,在听完讲座,体验完美甲之后美美地吃上一份甜品,可谓心满意足。

  诏安楼市销冠,升值在即

  时代国际自开盘以来便保持着火爆的销售,目前一期仅剩余少量精品房源在售。93-125㎡二到三房产品,户户全明、南北通透,更是受到客户追捧,所剩无几。时代国际在短短三个月便取得市场销冠的位置,这离不开其自身的优秀品质以及完善的配套,保证了在短时间内取得了市场的认可。

  据悉,时代国际新品即将上市,升值在即,欲购从速!

  【项目链接】

  项目名称:时代国际
  项目建面:26万平方米
  项目定位:诏安五星级城市地标综合体
  项目产品:高端住宅、巨型商场、四星级酒店、soho公寓、别墅
  发 展 商:福建省翔发置业有限公司
  代 理 商:世联行
  地    址:诏安县第二通道?文体中心旁
  贵宾热线:0596-3392666/3393666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