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星嘉和时代:二期8#9#楼预约 存1万抵3万

2014年03月12日 20:0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陈进辉 蔡毅玲)近日,XMHOUSE记者走访了位于角美台商投资区核心区的万星嘉和时代,了解到项目二期8#、9#楼住宅项目即将盛大推出,现正火热预约中,参与预约的客户还可享受“存1万抵3万”优惠。

    在工程现场,记者看到项目整体工程进度已日趋完善,项目一期1#楼目前已完美封顶,6#、7#楼已分别建至9和11层;项目二期8#、9#楼已出地面1-2层;商业产品3#楼正在进行地下施工阶段,4#楼已建至5层。

项目7#楼

    另外,记者还获悉,项目配套之一中影万星影城即将开放营业,作为目前角美最早投入营业的影城,将为项目后期的商业运营不断吸引大量人气到来。

项目8#、9#楼

    万星嘉和时代毗邻双十中学,占据角美新城核心区绝佳地理位置,仁和西路横接东西,新城居住圈的商贸、教育配套与老城区的便利生活配套左右逢源;角美大道纵贯南北,从角美动车站到厦漳同城大道一路畅达,双城市中轴交汇,铂金地段价值连城。万星嘉和时代得尽天时地利人和,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