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汇金置地广场:开盘倒计时 本网看房团4.12再起航

2014年03月24日 08:24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汇金置地广场,原创复合型收益物业,集旗舰商业、星级酒店及办公、精品LOFT三大收益物业为一体的全新投资收益臻品。一期600套房源3小时被抢购一空,二期新品应势加推。30-60㎡ 精装微公馆,超高空间赠送,买一层用一层折算价3888元/平起。超低首付只需十来万,月供千元轻松拥有万达繁华商圈内的会升值的精装小户型。

 

A2效果图

  据了解,项目二期开盘已进入倒计时,为了帮助广大网友花最少的钱,买到最称心如意的好房,本网看房团将于本周末(4月12日)再次重磅出击,免费专车带您淘万达旁70平米精装好房。》》》点击进入看房团报名窗口

  交通要塞,厦漳同城桥头堡

  汇金置地广场地处厦漳同城大道上,是国家级台商投资区的第一站。从海沧大桥进岛只需20分钟。临近的海翔大道对接集美,同安,紧邻地铁二号线入口,角美动车站。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四通八达的交通,是看房者钟情于此的重要原因之一。

  品质装修,直接拎包入住

  汇金置地广场是角美区唯一的带精装修的楼盘,毛胚的价格,精装的品质,高性价比的房源。时尚简约的美式装修风格,显得大气而又随意,简单又不乏精致,简洁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现代居家的品质,大面积的落地窗,让阳光自由倾泻。

项目区位图

  汇金置地广场作为厦漳城际兼具复合多元城市功能与生活优势的精品生活标杆,以其独一无二的高性价比及不限购不限贷等特点吸引众多客户青睐。买60平米即可以享受120平米3房2厅完美生活,一层多功能起居,二层休憩办公。而这种高赠送小户型的最大优势,就是让购房的总价远远低于一般户型,真正做到,低总价、低首付,为置业者放低了门槛,不限购不限贷,投资自住两相宜。

  附:驾车路线图及看房车信息

  (1)自驾:经仙岳路过海沧大桥行马青路、角海路至渤海家具转盘右转200米即可到达

  (2)公共交通工具:达成709(海沧房产)、853(轮渡)、厦漳专线(海沧石塘)至角美锦宅站(五恩宫)下车即可

  【项目链接】

  项目地址: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角海路(角美)
  售楼处地址: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角海路(角美)
  销售电话:400 918 8866
  开发商:漳州市东森信源置业有限公司
  代理商:厦门市新景祥房地产策划代理有限公司

  2014年3月24日(漳州房地产联合网  蔡育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