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广隆海尚首府:厦门湾南岸优质学区房 火爆预约

2014年03月24日 17:0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陈进辉)记者获悉,位于厦门湾南岸的纯新盘广隆海尚首府一期开启火热预约。

    广隆海尚首府位于厦门湾南岸第一排,是广隆地产扛鼎厦门湾南岸钜作。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10万㎡,总户数790套。项目一期将推出1#、2#共119套山海双景美宅,主力户型为69-94㎡一至三房,超宽海景客厅、全明设计户型、布局紧凑、空间利用率高、户户皆赠送超高面积。超50米宽楼栋距,2.5的低容积率奢适布局,超高赠送率,买两房得三房,成就厦门湾南岸的一线海景美宅臻品。项目规划有山海双景美宅、风情商业街、东南亚园林风情景观。

    项目位于厦门湾南岸招商大道27号(据南炮台200米),直面厦门鼓浪屿、轮渡、演武大桥。项目边上就是8公里休闲黄金海岸线,紧临行政中心、五星级大酒店、南炮台、静湖公园,双鱼岛,依山傍海,私享南岸美好风光。景观设计上独具匠心,将东南亚风情园林、简欧式建筑完美结合,打造醇熟高端住区。

    项目交通便利,厦漳大桥已于2013年5月28日通车;海上巴士15分钟穿梭厦漳两地;并且项目紧邻规划中的厦漳海底隧道出入口,5分钟直达厦门演武大桥、轮渡、中山路,奢享繁华生活圈。

    广隆海尚首府位于规划中行政区内,家门口规划有幼儿园、小学、中学,强大的教育资源,预约孩子的成功未来!厦门大学附属中学、福建省最高等学府—厦门大学近在咫尺。力求打造厦门湾南岸核心区最优质学区房。

    广隆海尚首府——诠释厦门湾南岸湾居生活典范!一期火爆预约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