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时代国际:1期"杰座"强势来袭 四重优惠感谢诏安

2014年03月26日 09:0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诏安最近到处氤氲着初夏明媚的气息。这样的日子里,除了踏青,来时代国际与自己未来的“近邻”共度周末也是不错的选择。

  时代国际一期开盘以来,已有近三百位客户加入业主阵营。大家都说,买时代国际的房子真的是有源源不断的附加值,除了看得到的升值空间,还有看不到的业主福利。一期开盘至今,我们已经组织了多次抽奖活动、焰火晚会、美容讲座、养生讲座……

  活动当天,时代国际邀请有丰富经验的房地产从业人员与大家分享“如何买到一个好房子”,从非常客观的角度,向到场客户全面剖析选户型的几大要点;从客户角度出发,真正成为为客户着想的“置业顾问”。

  络绎不绝的看房客户

  认真提问、听讲的客户

  活动现场许多客户提出疑问

  1.买房子选户型“南北通透”是否最重要?

  答:是的。南北通透意味着您居住的房子空气流通强,冬暖夏凉,居住无压抑感。

  2.房间是否越大越好?

  答:不是的。房间太大反而不聚气,过小的话比较压抑,适中是最好的。

  3.日照时间是否越长越好?

  答:不是的。房子最好的日照时间在2小时左右,太长的话过热(尤其夏天),太少的话不能满足居住基本需求。

  4.时代国际的房子是否满足好户型的要求?

  答:无论从朝向、日照时长、梯户比、南北通透……各个维度去判断,时代国际的所有房源均满足“好户型”标准。

  通过这场活动,我们深刻体会到诏安客户对品质感知并不强烈,对于“好房子”的辨识度较低。此后,时代国际将争取更多的沟通、交流机会与客户共同分享。同时,如果您买房的过程中不知道如何鉴别品质好坏,咨询:0596-3392666/3393666

  活动当天,时代国际一期“杰座”稀世公开,四重优惠震撼发布

  优惠一:购房客户均享受缴纳认购金两万抵两万五优惠
  优惠二:上门三天内认购即可获得价值1500元黄金项链一条
  优惠三:按时签约即可获得现场砸金蛋资格,最高可获得购房抵用券3000元
  优惠四:一次性付款客户在此优惠基础上再享97折优惠

  金蛋盛惠,等你来砸

  千足金黄金项链

  “杰座”依然沿袭了一期产品的优良血统

  每一户均享有纯南北通透,两梯两户,双卧朝南,超大赠送面积。

  纯南北通透:意味着您的客厅贯穿南北,南北通风,空气流动好。这样的房子住起来让人神清气爽,毫无压抑之感。

  两梯两户:意味着17户人家公用一部电梯,减少了您等候的时间,电梯耗损度低,使用年限更长、更安全。

  双卧朝南:主卧及第一次卧均朝南,意味着您的房间冬暖夏凉,夏天南向凉风徐徐、冬天南向暖空气直接抗击冷空气的袭击。

  超大赠送面积:几近公摊率的赠送率,保证了电梯房依然有无可匹敌的“省钱”魅力。

  【项目链接】

  项目名称:时代国际
  项目建面:26万平方米
  项目定位:诏安五星级城市地标综合体
  项目产品:高端住宅、巨型商场、四星级酒店、soho公寓、别墅
  发 展 商:福建省翔发置业有限公司
  代 理 商:世联行
  地    址:诏安县第二通道·文体中心旁
  贵宾热线:0596-3392666/3393666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