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华安]九龙兴城:园区地产崛起 引爆淘金机会

2014年03月27日 15:47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华安经济开发区位于华安县南大门丰山镇,面积78平方公里,2010年被省政府批准为省级经济开发区,是漳州市北部经济增长极、漳州汽配产业区、九龙生态经济区的核心组成部分、厦漳泉同城化大都市的后花园。

  开发区目前已有150多个项目落户,总投资300亿元,62平方公里的城镇建设规划与项目建设同步推进,形成了“一区五园”(新社工业园、前宅工业园、长富工业园、龙翔工业园、九龙工业园)发展格局,建成机械、光电、汽车、家具、华文旅游休闲和商贸物流等六大产业集群,未来将集聚10万的产业人口。

  目前已有正兴轮毂、新长城重工、中技桩业、丰新机械等投资20亿的大型高科技企业进驻,未来园区产值将突破420亿元,助力开发区经济腾飞,引爆淘金机会。

  九龙兴城项目作为华安经济开发区的第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入市便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它具备本土高附加值的品牌效应及高额城市化进程潜力,填补开发区商品房市场的空白,是开发区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排头兵,是未来开发区商业核心。

  漳州北百亿园区商住综合体掘金旺铺首付只要10万,让您见证漳州商铺低价奇迹!

  财富热线:0596—7016099/7016999/7291666
  项目地址:漳州北华安经济开发区九龙江东侧

  2014年3月27日(漳州房地产联合网  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