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钱隆樽品:17#楼88~113㎡两三房 预计6月开盘

2014年04月04日 12:0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本网获悉,福晟钱隆樽品17#楼预计6月盛大开盘,户型涵盖88平米两房、113平米三房。此外,22#楼在售,户型涵盖103平米的精致三房以及125平米的阔景三房。

88平米两房 113平米三房 6月盛大开盘

  据了解,福晟钱隆樽品系中国百强企业--福晟集团在漳州的扛鼎之作,以21年精工品质,筑就一城樽品生活,项目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背靠300亩景山山体公园,与社区规划的10万平方米欧式园林交相辉映,共同构成漳州东部稀缺的景观资源,居者时刻都能户型到来自山、园、景的纯氧。

福晟·钱隆樽品效果图

  此外,周边配套完善,商业街、学校、医院、银行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社区规划有知名幼儿园,漳州第九中学以及龙文二实小就在家门口;漳州实验小学、龙文实小、蓝田实验小学离项目也只有1~2公里,形成一站式的教育体系。

  [项目链接]

  福晟钱隆樽品,作为福晟集团2013年在漳州的旗舰项目,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位于漳州东部新城中央,东邻20万平米规划中的景山山体公园,西面漳州第九中学级附属小学,总占地面积220亩,总建筑面积超50万平米,项目分两期开发,首期占地约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由14幢别墅和18幢高层建筑组成。社区内规划有高及会所、幼儿园、景观游泳池、儿童天地、老人健身区等,同时,引进了全人车分流设计模式,设计有近70000平方米的双层地下停车位,配备车位1859个,为住户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投资商:福晟集团
  开发商:漳州福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接待中心:漳州市龙文北路
  销售热线:0596-2511999、2511777

  2014年4月4日(漳州房地产联合网 林惠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